與蓋茨離婚後已分155億 曝梅琳達包海島“療傷”:每晚84萬

近期,,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宣布離婚的消息震驚全球,這對一直被外人視為“神仙夫妻”的組合就此分離,令許多人覺得惋惜。然而,根據目前的報道信息來看,蓋茨夫婦此前的婚姻生活並不像大家看到的那樣光鮮亮麗,甚至還隱藏着諸多不為人知的秘密,比如日前被爆出的蓋茨每年都和前女友度假的消息。

根據海外媒體最新報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稱,比爾蓋茨和梅琳達早在今年三月份就已經決定離婚,並表示兩人離婚是“不友好的分手”。

目前,梅琳達以每晚13.2萬美元(約84萬元人民幣)的價格租下了一個小島,以逃避媒體追問,三個孩子(25歲的詹妮弗,21歲的羅里和18歲的菲比)已經抵達,但蓋茨並未被邀請上島。

據悉,梅林達此次一口氣將這座加勒比海私人小島上的25套套房全部租了下來。

不過,這點“小錢”對於現在的梅林達來說不值一提,根據此前消息,在宣布離婚的同時,蓋茨夫婦的離婚協議應該就商定好了分財產的問題,所以雙方發布聲明的第一天,財產分割就同步開始了。

離婚當天,蓋茨就已經將可口可樂凡薩瓶裝(FEMSA)、特萊維薩集團(Grupo Televisa)、加拿大國家鐵路公司(Canadian National Railway)、汽車國度(AutoNation)的的持股轉移到前妻梅琳達手中。

數據顯示,通過這些股權的分割,梅琳達在離婚當天就已經收到差不多24億美元的“分手費”,約合155億人民幣。

與蓋茨離婚後已分155億 曝梅琳達包海島“療傷”:每晚84萬

(0)
上一篇 2021-05-07 11:55
下一篇 2021-05-07 1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