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妥善處理個別顯卡售後的問題 不存在“金融化”情況

5月7日上午消息,京東顯卡售後問題持續受到關注。今日,京東方面回應稱:不存在顯卡售後“金融化”情況,保留追究造謠者法律責任的權力。京東方面表示,會妥善處理個別顯卡售後的問題,目前包括顯卡在內的商品售後維修都正常運行。

京東:妥善處理個別顯卡售後的問題 不存在“金融化”情況

不過,京東並未就具體顯卡售後問題解釋。

此前,有博主曬出一張聊天截圖,聊天內容指出疑似京東把客戶返場修的顯卡先高價賣出去,然後等顯卡價格下降之後再買回還給客戶。

同時,在黑貓投訴等平台上也有不少用戶投訴京東顯卡售後不換不返只原價退款等問題。

以下為京東回應全文:

京東一直嚴格遵循相關售後服務政策,不存在傳言中顯卡售後服務 “金融化“的情況;

京東會本着以客戶為先的理念,妥善處理個別顯卡售後的問題,目前包括顯卡在內的商品售後維修都正常運行;

京東呼籲風清氣正的網絡環境,對個別人的惡意造謠傳謠,京東已經對相關信息保存證據,並保留追究相關方法律責任的權力。

相關文章:

京東被曝顯卡售後不肯維修要原價退款 網友:“金融創新”致顯卡穿倉

返修顯卡被曝不翼而飛 京東售後的危機來臨

被京東“吞掉”的售後顯卡,究竟去了哪裡?

(0)
上一篇 2021-05-07 11:54
下一篇 2021-05-07 1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