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送貨司機被告知關閉安全應用程序以達到分數要求

根據Vice的一份報告,一些亞馬遜的送貨司機被他們的僱主指示關閉亞馬遜的安全駕駛監控應用程序,這樣他們可以開得更快,完成他們的送貨任務。這些司機並不直接為亞馬遜工作,而是為被稱為送貨服務合作夥伴的公司工作。他們報告說,他們的經理或調度員要求他們在讓亞馬遜的Mentor應用程序運行足夠長的時間以獲得良好的分數后關閉它。

亞馬遜送貨司機被告知關閉安全應用程序以達到分數要求

Mentor是由一家名為eDriving的公司製作的應用程序,根據送貨司機在整個10小時的工作過程中的制動、加速、速度和分心等變量,給送貨司機打出安全駕駛分數。許多司機報告說,該應用程序給他們的分數被計入他們的獎金(以及支付給與亞馬遜簽約的快遞公司的獎金和獎勵)。

Vice報道說,一些送貨公司會讓司機在一天中的部分時間裡打開應用,試圖欺騙亞馬遜和Mentor應用,其中一家公司給司機發送了 “每個人至少需要在Mentor上登錄2小時,不能多也不能少 ”這樣的信息。密歇根州的一名司機說,該公司希望關閉該應用程序,以改善送貨時間。“他們對那些速度不快的司機很苛刻。”

5DE]TPSQD4~2PWRI7~%HHSH.png

亞馬遜的一位發言人告訴Vice,這種行為是不可接受的,它 “不符合(亞馬遜期望)所有送貨服務合作夥伴的安全標準”。他們還說,“90%以上的司機都能在遵守所有安全程序的情況下,在預定時間之前完成送貨”。亞馬遜沒有立即回應關於它如何收集和驗證這一統計數字的評論請求。正如Vice指出的那樣,是亞馬遜的軟件決定了送貨路線,而亞馬遜則設定了激勵司機達到的生產率目標。

根據Vice的報告,Mentor在運行時也有問題,司機們報告說,當他們沒有碰過手機時,Mentor會以分心駕駛為由對他們進行扣分。該應用程序在App Store上的評論標題為 “不準確,它們不在乎”,“沮喪的化身”,“不準確的數據將使我們失去工作”。

據報道,送貨公司還要求員工不要向亞馬遜報告車輛的損壞情況,而是選擇自己修理貨車,以避免它們被停用。

目前還不清楚亞馬遜最近引入的人工智能監控攝像頭將如何改變送貨服務合作夥伴和他們的司機之間的這種動態。人們可以想象,在貨車上有一個攝像頭,將很容易確定員工是否關閉了其他監控設備。人們也可以想象,還有其他方法可以確保安全和快速的交付,而不需要奧威爾式的工作環境。

亞馬遜沒有立即回應關於它是否跟蹤哪些公司對司機提出這些要求的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1-05-07 11:52
下一篇 2021-05-07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