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放出最新Shot on iPhone視頻:展示Time Lapse等效果

蘋果今天繼續推出《Shot on iPhone》系列視頻新作,本期的主題是“Everyday Experiments: Full Bloom”,展示了使用 iPhone 12 拍攝的 Time Lapse、慢鏡頭和定格動畫效果。在這三分鐘的視頻中,蘋果描述了如何“以全新的方式看待變化”。與以前的視頻一樣,該短片分為三個主要章節,每個章節都集中在 iPhone 攝影的一個不同方面。

v4kf4pfb.jpg

每個章節都採取了演示和教程的形式。在拍攝過程中,攝影師 Donghoon Jun 和 James Thornton 用配音解釋了他們想要實現的目標,展示了拍攝的精美圖片。Jun 和 Thornton 一直是“Experiments”系列實驗視頻的幕後推手,此前的一段視頻是關於如何拍攝水和氣球的。

(0)
上一篇 2021-05-07 11:51
下一篇 2021-05-07 11: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