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重慶永川區發布元宇宙三年行動計劃,力爭到2025年成為西部領先的元宇宙應用示範城市

摘要:1 月 6 日,重慶市永川區人民政府官網發布《重慶市永川區元宇宙產業發展三年行動計劃(2023—2025 年)》。該行動計劃的發展目標指出,力爭到 2025 年,將永川打造成為以數字內容製作為特色的全國知名、西部領先的元宇宙應用示範城市。

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重慶永川區發布元宇宙三年行動計劃,力爭到2025年成為西部領先的元宇宙應用示範城市

圖片來源:由無界版圖AI工具生成

熱點資訊:

孔劍平:AIGC在應用NFT賽道會大量被採用,包括元宇宙

巴比特訊,推特賬號“Jack孔”,即Nano Labs創始人孔劍平在推特發文稱:“今天朋友問我AIGC對NFT賽道的影響,我的理解是在現有的金融屬性比較重的NFT市場,AIGC不一定能最大的發揮最大的價值,因為它不具備稀缺性,但接下來NFT賽道會向更垂直的社區發展,這樣社區創造就需要大量的AIGC工具,未來AIGC在應用NFT賽道會大量被採用,包括元宇宙。”

中國銀聯發行“納百福”系列數字藏品

1 月 7 日,中國銀聯官方宣布通過區塊鏈技術將福字貼製成數字藏品,將每一份數字福字貼在銀聯區塊鏈上,支持唯一標識永久存證。據悉發行“納百福”系列數字藏品共有 100 款,每款 1 萬份。

元宇宙薦讀:

《重慶永川區發布元宇宙三年行動計劃,力爭到2025年成為西部領先的元宇宙應用示範城市》

1 月 6 日,重慶市永川區人民政府官網發布《重慶市永川區元宇宙產業發展三年行動計劃(2023—2025 年)》。該行動計劃的發展目標指出,力爭到 2025 年,將永川打造成為以數字內容製作為特色的全國知名、西部領先的元宇宙應用示範城市。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7648

《教育元宇宙何時常態化應用?專家建議納入教育數字化戰略行動》

在近日舉行的第五屆世界教育前沿論壇上,來自國內外的教育工作者,針對教育元宇宙的本質、價值、實踐應用及未來發展進行了交流。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7568

《2022 年全國各地政府元宇宙政策彙編》

從2022年開始,隨着元宇宙發展前景的日益明朗,地方政府對元宇宙的支持力度不斷加大。據不完全統計,截至今日,全國已有29個省、市、區的地方支持併發布了元宇宙發展的措施和行動計劃,引導元宇宙產業融合,鼓勵元宇宙技術創新,推動元宇宙示範應用,促進數字經濟高質量發展。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7160‌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767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3-03-23 13:32
下一篇 2023-03-23 13: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