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Meta表示明年將繼續把公司總支出的 20% 投入到元宇宙項目上,負責人稱最好的日子還在後頭

摘要:據財聯社報道,當地時間周一(12月19日),Meta首席技術官兼Reality Labs負責人Andrew Bosworth在公司官方博客上發文表示,明年將繼續把公司20%的支出用於“元宇宙”項目“Reality Labs”上。Bosworth指出,Meta對元宇宙這項未來技術進行20%的投資是有意義的。“隨着新設備未來投放市場,相信我們的行業將進入一個增長和競爭的新時代,這將為用戶和開發者社區帶來巨大的利益。目前我們發布的VR硬件和軟件只是冰山一角,最好的日子還在後頭。”

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Meta表示明年將繼續把公司總支出的 20% 投入到元宇宙項目上,負責人稱最好的日子還在後頭

圖片來源:由無界版圖AI工具生成

熱點資訊:

梅賽德斯 – 奔馳提交加密相關商標申請,計劃用於 NFT、虛擬服裝等領域

DeFi 之道訊,12 月 20 日,美國商標局商標註冊律師 Mike Kondoudis 發推表示,德國汽車品牌梅賽德斯 – 奔馳(Mercedes Benz)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了加密相關商標申請,聲稱計劃用於 NFT、虛擬服裝和商品、金融服務、加密貨幣交易等。

Reddit 在 Polygon 上推出免費 NFT 系列 Recap 2022

據加密 KOL GiancarloChaux 推特消息,社交新聞論壇社區 Reddit 於 5 日前在 Polygon 上推出了另一款免費的 NFT 系列,名為 Recap 2022,目前,該 NFT 系列已有超 130 萬名所有者。

投融資:

NFT 社交平台 Revel 完成 780 萬美元融資,Dragonfly 領投

據 TechCrunch 報道,NFT 社交平台 Revel 完成 78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Dragonfly 領投,Union Square Ventures、Sfermion、6th Man Ventures、Gaingels、Wagmi Ventures、Alumni Ventures、Global Impact Ventures、Hansa Labs 和 Polygon 參投。本輪融資將用於擴展 Revel 的 Web3 互操作性、AI 生成和協作功能以及社交功能。

元宇宙薦讀:

《Meta繼續輸血元宇宙 負責人堅稱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儘管受到外界越來越多的質疑,Meta Platforms Inc.仍表示明年將繼續把公司20%的支出用於“元宇宙”項目“Reality Labs”上。當地時間周一(12月19日),Meta首席技術官兼Reality Labs負責人Andrew Bosworth在公司官方博客上發文表示,未來Meta將延續今年三季度的支出方向——80%的投資將用於支持核心業務“應用程序家族”,而另外20%仍將用於Reality Labs。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4364

《Web 3.0之數字人營銷白皮書》

如果說Web 3.0是下一代信息革命的載體,是新一輪營銷革命的媒介,那麼「數字人+AIGC」則是對信息生產方式及信息傳遞方式的顛覆,也將是對內容營銷模式的新一輪重塑。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4420

《NFT 可發現性困境:如何觸及目標用戶?》

我們如何幫助人們更輕鬆地在 NFT 和 Web3 中找到他們想要的東西?一些想法:去中心化的身份和可驗證性憑據使個人形象變得更加豐富,這些不僅可以作為金融價值進行轉移,還可以是數據分析的鏈上信息來源。例如,POAP 表示你參加受支持活動的歷史記錄;如果你收藏了 IRL 音樂會 POAP,則表明你可能對音樂 NFT 感到興奮,進而你會收到有關你可能最喜歡的現有和即將推出的 NFT 的建議。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4456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446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3-03-22 13:23
下一篇 2023-03-22 13: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