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濰坊市出台元宇宙發展計劃和扶持政策,力爭到2026年元宇宙產業規模達到3500億元,設立總規模不低於100億元的元宇宙產業基金群

摘要:12月17日,濰坊市正式宣布打造“元宇宙技術創新與產業之都”,提出力爭到2026年元宇宙產業規模達到3500億元,設立總規模不低於100億元的元宇宙產業基金群。近日,該市還出台了《濰坊市打造元宇宙技術創新與產業之都行動計劃(2022-2026年)》(以下簡稱《行動計劃》)和《濰坊市關於加快推動元宇宙產業發展的若干政策》22條。

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濰坊市出台元宇宙發展計劃和扶持政策,力爭到2026年元宇宙產業規模達到3500億元,設立總規模不低於100億元的元宇宙產業基金群

圖片來源:由無界版圖AI工具生成

熱點資訊:

Delphi 研究員:特朗普 NFT 系列團隊地址鑄造 1000 枚 NFT,包含許多稀有 NFT

12 月 9 日,Delphi Research 研究員 Teng Yan 轉發鏈上研究員 @NFTherder 的推特表示,特朗普 NFT 系列團隊在他們自己的金庫地址里鑄造了 1000 枚 NFT,為自己保留了許多稀有的 1-of-1 的 NFT,還包括親筆簽名的。對此,Teng Yan 表示:“我懷疑特朗普甚至不知道這件事,懷疑他委託做 NFT 的團隊找到了一種從遊戲稀有分佈中獲利的方法”。

韓遊戲巨頭 Nexon 與騰訊雲合作推出元宇宙平台 Nexontown

據雅虎財經 12 月 19 日報道,韓國遊戲巨頭 Nexon 與騰訊雲合作推出元宇宙平台 Nexontown,目前已對韓國開放,元宇宙內設有開放式大廳、露營地、教室與會議室,用戶可以使用 Nexon 網游中的道具和角色在 Nexontown 元宇宙內進行互動。

此番合作中,騰訊云為 Nexontown 提供音頻與視頻、低門檻、快速訪問和高併發支持等功能,玩家則能通過騰訊實時通信(TRTC)在遊戲內進行實時視頻聊天與遊戲道具交易。Nexon 是韓國遊戲行業巨頭,旗下有《地下城與勇士》(DNF)、《跑跑卡丁車》、《冒險島》和《泡泡堂》等知名作品。

韓國慶尚北道省計劃通過元宇宙擴大與越南的經濟文化聯繫

據 Forkast 報道,韓國慶尚北道省長 Lee Cheol-woo 周五在訪問東南亞國家時表示,該省計劃通過元宇宙擴大與越南的經濟、文化、貿易交流。慶尚北道的一位發言人表示,目前還沒有決定具體的投資金額,今年 3 月,韓國慶尚北道宣布將投入 13 億韓元重點推進區塊鏈產業。6 月,該省表示將投資 180 億韓元(1380 萬美元),在國家技術和文化內容的基礎上,打造元宇宙創新中心。該省估計這一舉措將為該地區增加 1 萬億韓元的價值。

元宇宙薦讀:

《5年爭3500億,濰坊爭當元宇宙產業“第一城”》

12月17日,在中國電子信息產業發展研究院、山東省工信廳、濰坊市政府聯合主辦的“打造元宇宙技術創新與產業之都高峰論壇”上,濰坊市正式宣布打造“元宇宙技術創新與產業之都”,提出力爭到2026年元宇宙產業規模達到3500億元,打造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元宇宙創新高地、應用高地、產業高地、生態高地。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4162

《2022 年度回顧丨應用篇:從 NFT 到創新領域》

在經過 2020 年和 2021 年兩年的技術迭代和應用創新沉澱后,2022 年區塊鏈行業發展也呈現出了不一樣的景象。本文將首先對區塊鏈在金融和 NFT 領域發展進行分析,根據前兩年市場應用發展,總結 2022 年的進展與創新。其次,梳理除金融和 NFT 以外的領域,區塊鏈應用破圈情況。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4258

《謝謝特朗普的 NFT,給熊市帶來這麼多歡樂》

儘管特朗普在 2019 年 7 月表示他“不是加密貨幣的粉絲”並全盤否認加密貨幣的貨幣價值,但周四在 Truth Social 上發布的一段視頻中特朗普宣布推出名為 Trump Digital Trading Cards 的 NFT 系列,數量為 45000 個,圖片包含特朗普 Cosplay 的各種英雄人物,包括超人和拿着獵槍的牛仔的各種“英雄”形象。這些 NFT 以 99 美元價格在 Polygon 上鑄造,可用 ETH 或法幣購買。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4172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427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3-03-22 13:22
下一篇 2023-03-22 13: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