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跨年夜 VR 特別節目將由前 NBA 巨星奧尼爾主持

來源:新浪VR

近日,Meta 宣布跨年夜 VR 特別節目“The Shaq-tacular Spectacular”將於 12 月 31 日整晚循環播放,並由前 NBA 巨星奧尼爾主持。

據了解,The Shaq-tacular Spectacular 是為 Meta 的 VR 和社交平台製作的一小時特別節目,包括音樂表演、名人娛樂和“史詩般的霓虹燈表演”,並配有奧尼爾本人的 DJ。倒計時特別節目包括 Cardi B、Ludacris、Lil Yachty、Killer Mike、Whipped Cream 和 DJ Diesel(奧尼爾的節目主持藝名)的表演,以及前 NFL 球員 Rob Gronkowski 和模特 Camille Kostek 的表演。

Meta 跨年夜 VR 特別節目將由前 NBA 巨星奧尼爾主持

Shaq 的新年前夜活動將於太平洋時間 12 月 31 日星期六下午 3:30 在 Meta Horizon Worlds 和 Meta Quest TV 的 VR 中首播,可在 Meta Quest 2 頭顯中觀看,也可以在奧尼爾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頁面以及 Messenger‘s Watch Together 中觀看。

Shaq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將以新的體驗方式和連接方式迎接 2023 年。我很高興能與一些我最喜歡的藝術家和運動員一起慶祝,你可以在世界各地的 VR 中與朋友和家人一起享受,通過音樂、歡笑等慶祝新年前夜,並以一場您不容錯過的壯觀派對迎接 2023 年!”

Meta 跨年夜 VR 特別節目將由前 NBA 巨星奧尼爾主持

特別活動節目的場景設有溜冰場、籃球場和主舞台。除了特色表演者外,慶祝活動還將包括遊行樂隊、啦啦隊、職業輪滑運動員、籃球運動員和球迷。The Shaq‘tacular Spectacular 還將包括舞蹈,VR 用戶將能夠在虛擬體驗中複製。

該特別節目由 Westbrook Media、Media.Monks 和奧尼爾的 Jersey Legends Productions 與 Meta 合作製作。該項目延續了 Meta 的 VR 娛樂推動,旨在將人們帶入元宇宙,緊隨其後的是一場虛擬音樂會,其中包含已故說唱歌手 Notorious B.I.G。 的計算機生成化身演唱會、由 Vanessa Hudgens 主演的《 Eli Roth‘s Haunted House:Trick-VR-Treat 》,以及基於 Jordan Peele 的《 Nope 》的 VR 體驗。

Westbrook Media 總裁 Brad Haugen 表示:“VR 已經成為一種令人興奮的新方式,可以體驗、參與和參與娛樂和文化。我們很高興能與 Shaq、澤西傳奇、Media.Monks 和 Meta 的團隊合作,邀請觀眾與他們最喜歡的一些表演者和運動員一起度過新年前夜,讓他們真正感覺自己也置身現場。該節目有激動人心的表演、搞笑和競爭激烈的遊戲,對我們來說,探索我們在這個領域可以做的一切非常有趣。”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323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3-03-22 10:21
下一篇 2023-03-22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