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oca Brands CEO:透過 FTX 事件一瞥 Web3 的未來

原文來源於 Animoca Brands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Yat Siu 的博客,白澤研究院翻譯,略有刪改。

Animoca Brands CEO:透過 FTX 事件一瞥 Web3 的未來

圖片來源:由無界版圖 AI 工具生成

就在 5 個月前,我寫了一篇關於俄烏戰爭的影響、不斷膨脹的通貨膨脹以及加密貨幣項目崩盤是由許多不負責任的行為者造成的。

現在我又來了。

我們對 FTX 的敞口僅限於非實質性的交易餘額,並且我們將繼續投資和支持加密生態系統,就像最近投資了 Cool Cats、VCORE、Viker 以及一些尚未宣布投資的項目。Animoca Brands 的財務狀況依然強勁,現金餘額約為 2.14 億美元,數字資產為 9.4 億美元,還有 30 億美元的資產負債表外數字儲備,以及約 380 家全球最佳 Web3 和區塊鏈公司的投資組合。(Opensea、Dapper Labs、Sky Mavis/Axie Infinity、The Sandbox 等)

公平地說,公司中的許多人,包括我自己,都對過去幾天的 FTX 事件感到非常不安,但我對代幣價格的下跌並不特別沮喪。事實上,與 5 個月前相比,最近的市場更具彈性。

然而,令我感到不安的是,使網絡去中心化、擺脫權威和濫用權力的重要工作再次被極少數不負責任的行為者所阻礙。

這些參與者既代表不了加密行業,也代表不了我們的願景——讓世界更加美好,讓價值分配更加公平,讓我們能夠創造並擁有我們的數字資產。我們的行業在過去一周遭受的損失肯定是破壞性的,但在財務上並不像大約五個月前發生的那樣嚴重。然而,這是對我們行業的聲譽和我們正在建立的對圈外人的善意的攻擊。

我們應該談論保護創作者的版稅,我們應該討論教育家如何為我們的行業發展做出貢獻。我們應該談論我們所有人,尤其是我們投資組合中的 380 多家公司及其令人驚嘆的產品和服務,是如何使用 Web3 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

在這個略顯寒冷的冬天繼續建設的 Web3 生態系統的你們,都是這個行業的無名英雄。他們可能不會談論你的工作,或者創作者、遊戲玩家和教育家如何通過 NFT 改變他們的生活,或者談論現在正在發生的許多很酷且值得注意的事情。我們的行業再次遭受聲譽挫折,這可能令人沮喪,但你們所做的工作不僅在今天受到讚賞和重視,而且對於明天更是如此。

現在情況可能會更艱難一些,你們可能會感到灰心,但我們現在從事的工作正在為我們數字化的未來做出貢獻。

某些危機,例如當前的 FTX 危機以及包括雷曼兄弟在內的其他更大的危機,是因為許多強大的精英參與者經常通過欺詐來爭取零和結果,從而對他們所接觸的行業造成破壞。

這就是 Web3 能夠改變的地方,我們還必須繼續教育世界了解它的重要性。通過 Web3、NFT 和開放式元宇宙,你影響的每一個人、每一個地方都是值得慶祝的勝利。我們玩遊戲不是為了打敗對方,我們玩遊戲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並在 Web3 的協作精神中互相幫助,因為我們分享我們共同建立的網絡。

“歷史從不重演,但它會押韻。” — 馬克吐溫

2000 年毀滅性的互聯網泡沫並沒有扼殺蓬勃發展的互聯網;可怕的 2008 年金融危機並沒有阻止互聯網、智能手機或移動遊戲的爆炸式增長;2018 年加密貨幣熊市並沒有熄滅加密貨幣的火焰。

所有這些事件在當時似乎都是殘酷的結局,但如果你能回到 2000 年、2008 年和 2018 年,你將毫不費力地選擇那個——似乎在當時——註定失敗的一方。

同樣,當前的市場狀況不會扼殺 Web3、開放式元宇宙、NFT 或加密貨幣。雖然前進的道路上會有顛簸、周期性變化和偶爾的黑天鵝事件,但任何擁有更廣闊和更長遠視野的人都可以清楚地看到未來。

我們堅信,Web3 代表了互聯網的自然演變、未來數字產權和由此產生的經濟自由,將賦予數十億在線用戶在一系列相互關聯的開放世界和平台中的能力。

令人難以置信的新人才、新公司和新品牌,儘管危險重重,但仍然繼續進入加密行業,這些都證明了一個重要長期指標,即 Web3 市場和 Web3 的強勁增長。

我想再次對 Animoca Brands 從股東、合作夥伴那裡獲得的支持表示最深切的感謝,我特別感謝我們不斷壯大的公司、員工和 Web3 社區,他們都懷着相同的願景——一個開放、更公平、去中心化的明天,我們可以真正擁有我們的數字資產。

風險提示:

根據央行等部門發布的《關於進一步防範和處置虛擬貨幣交易炒作風險的通知》,本文內容僅用於信息分享,不對任何經營與投資行為進行推廣與背書,請讀者嚴格遵守所在地區法律法規,不參與任何非法金融行為。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756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11-12 15:21
下一篇 2022-11-12 17: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