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正式宣布測試NFT磁吸功能NFT Tweet Tiles

推特(Twitter)來說,這是十分忙碌的一周。

這家社交媒體平台在宣布被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私人收購之後,即將迎來其作為上市公司的最後幾天時光。

但是,推特的開發團隊仍然保持推進項目進度並在周四宣布了一項圍繞NFT的新功能測試

讓我們看看新增的NFT新功能到底如何,以及對於NFT愛好者來說它是什麼樣子的。

推特官方開發賬號發布了一項聲明,聲明中指定了推特主要面向的NFT市場和平台,包括Magic Eden, rare, Dapper Labs和Jump,官方推特賬號於10月27日留言道:

我們即將開始測試NFT Tweet Tiles功能。

@rarible、@MagicEden、@dapperlabs和@Jumptradenft上的NFT鏈接現在會展示更大的NFT圖片,以及標題和創作者等細節信息。

我們在提升用戶推文體驗的旅程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對於那些對NFT感興趣的人來說,這次產品調整可能會大大提升推特使用體驗並將允許NFT平台投放廣告和開放更多功能

推特正式宣布測試NFT磁吸功能NFT Tweet Tiles

然而有趣的是,正如許多用戶在回復中指出的那樣,最大的NFT市場OpenSea沒有出現在推特的測試列表中。

據報道,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周四在推特的推特圈上,發布消息要求特斯拉的工程師與推特的產品負責人會面以審查代碼。

同時馬斯克參觀推特位於舊金山灣區總部的照片一直是平台上的熱門話題。

除了前面提到的產品會議之外,這周對Twitter來說是瘋狂的一周。

明天,該平台將不再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其引發漣漪效應尤其有趣

馬斯克封閉了關於DOGE和SHIB的猜想言論以及相關的交易量和價格波動的新聞。

關於該社交媒體平台的Crypto錢包產品的相關傳言也在最近幾天進入了混亂狀態。不僅是社交媒體處於狂亂的風潮中。

專註於VR、AR、和元宇宙項目的Meta Reality Labs部門錄得數十億美元的虧損。

Reddit推出的Collectible Avatars NFT獲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Telegram宣布將與TON網絡合作,拍賣用戶名句柄。

推特正式宣布測試NFT磁吸功能NFT Tweet Tiles

今年10月,社交網絡發展勢頭迅猛,絲毫沒有放緩的跡象。

隨着圍繞Twitter新所有權演變的情節即將展開,我們期待看到更多關於推特的頭條新聞。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472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10-28 14:56
下一篇 2022-10-28 15: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