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周刊|《指環王》推出NFT;無聊猿推出撲克牌,百威與國際足聯世界盃合作推出記分牌NFT

上周南卡羅來納州的一所房子以NFT的形式售出,NFT會是房地產市場銷售的新工具嗎?

與此同時,無聊猿的Otherdeeds NFT出現了一些問題,又有一個新的鏈加入NFT市場,一部新的影視劇集正在尋求進入區塊鏈的方法。

這些都只是過去一周的NFT市場領域的幾個重大事件。接下來讓我們回顧一下上周NFT的重要新聞吧。

Dapper Labs聯合創始人簽署新的代理協議

上周Dapper Labs和CryptoKitties的聯合創始人Mack Flavelle與實力雄厚的經紀公司WME簽約,正式加入了娛樂與體育市場最大牌的藝術家和創意人士的行列。

WME與其代理競爭對手一起對Web3社區中構建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

OpenSea的房地產NFT

當房地產市場上鏈會發生什麼?這其中有很多內容值得反覆琢磨。

歸功於公司Roofstock Onchain,NFT市場在上周已經實現了房地產出售。

該公司促成了南卡羅來納州的一處房產以17.5萬美元的價格出售,並通過USDC交易。

NFT周刊|《指環王》推出NFT;無聊猿推出撲克牌,百威與國際足聯世界盃合作推出記分牌NFT

雖然隨着行業的發展,我們看到了很多有趣的OpenSea項目的應用落地,包括科學研究和其他通過驗證才能看到的具體項目。

但房地產對於OpenSea來說仍是一個尚未開發的領域

讓我們持續關注Roostock Onchain房地產NFT的銷售將如何推動該領域市場的發展。

LooksRare影響Otherdeeds地板價

BAYC的衍生NFT以及基於虛擬土地的NFT藏品Otherdeeds整個星期都在下跌,並因LooksRare的Farming激勵機制變革下降到了歷史最低點。

LooksRarw新的機制於上周四開始實施旨在激勵每個NFT藏品系列排名墊底200位的作品交易

之前,超過4000個Otherdeeds可以得到機制獎勵的時光已不再繼續,這導致該NFT大量拋售,地板價在兩天左右的時間裡下跌了約30%。

CoinShares推出Twitter機器人來評估NFT的價值

區加密資產管理公司CoinShares推出了一個Twitter機器人來評估NFT的價值。

該機器人將跟蹤NFT的炒作和稀有性以判斷其公允價值

NFT周刊|《指環王》推出NFT;無聊猿推出撲克牌,百威與國際足聯世界盃合作推出記分牌NFT

當前Twitter用戶可以使用NFT的OpenSea鏈接和主題標籤CoinShares的鏈接向該機器人發送推文,機器人會在一分鐘內回復公平價格。

該公司指出,為NFT定價可能很困難,因為某些屬性很容易量化,而另一些屬性可能更抽象。

儘管如此,它還是確定了諸如炒作、稀有性、對獨家社區、 內容和產品的訪問權限以及交易量和歷史等因素。

瑞波NFT將在2周內推出

許多非以太坊的公鏈已經在NFT領域中有所發展,比如Avalanche、Cardano和Polygon等等。

最近幾個月又有一條新的非以太坊的公鏈在NFT方面取得了長足的進步,那就是Ripple。

Ripple向驗證者引入了一項新的修正案加速了這項進程,該提案需要80%的驗證者批准。

如果修正案獲得通過最快將在下個月實現在XRP公鏈上引入Ripple NFT

Ripple利用該修正案打開了NFT開發工具這一細分市場,並以此推動這方面的應用落地,所以該修正案能獲得通過並不令人感到意外。

NFT周刊|《指環王》推出NFT;無聊猿推出撲克牌,百威與國際足聯世界盃合作推出記分牌NFT

此外,繼加入區塊鏈領域最新的2.5億美元合伙人基金之後,Ripple預計將積极參与基於音樂的NFT項目的建設。

無聊猿推出撲克牌

上周,BAYC與百年撲克牌製造商Bicycle Cards達成了合作。

據社交媒體本周早些時候發布的消息指出,Bicycle已經購買了Bored Ape #1227,並將創建一套定製的BAYC撲克牌。

同時Bored Ape #1227也將出現在明年推出的其他撲克牌產品中。

百威與國際足聯世界盃合作推出記分牌NFT

百威(Budverse)與國際足聯世界盃(FIFAWorldCup)合作推出實時記分牌NFT,持有者可以追蹤其關注的國家的比賽比分

同時還可以訪問專屬Discord和小遊戲,並有機會贏得現場觀看世界盃決賽的機會。持有Budverse Cans Heritage Edition NFT的用戶可以免費鑄造記分牌NFT。

《指環王》推出NFT

華納兄弟探索是第一家在華納兄弟電影宇宙(WB Movieverse)平台上發布電影NFT的工作室,其中就包括新的《指環王》NFT系列。

NFT周刊|《指環王》推出NFT;無聊猿推出撲克牌,百威與國際足聯世界盃合作推出記分牌NFT

兩版《指環王:魔戒使者》NFT將作為2001年電影的翻拍版上映。這部電影的史詩版本NFT預計只發售999份。

Reddit NFT超過3M交易錢包

在過去的一周,Reddit平台的Polygon鏈上的NFT超過了3M交易錢包。

這一消息對社交媒體平台來說是一個重大的勝利因為平台上公開的NFT藏品因當前錢包的數量略顯遜色

據Reddit首席產品官Pali Bhat的一份聲明表示,最近幾個月,它以空投的形式向忠實用戶提供了新的化身計劃,同時新的錢包指標也是根據Reddit的一份聲明報道的。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396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10-24 16:46
下一篇 2022-10-24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