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周刊|BAYC 成立社區委員會,日本首相表示將大力推動NFT

NFT領域又有全新的時尚品牌參與,BAYC上周發生了兩件大事,而與此同時,Crypto市場又一位企業高管宣布離職。

這些僅僅是上周發生在NFT圈子裡的一部分新聞。

下面我們會列出過去一周NFT領域的相關新聞,一起來回顧一下吧。

BAYC成立社區委員會

Yuga Labs是NFT中最具影響力的公司之一,上周BAYC宣布成立社區理事會並任命7位成員他們都是BAYC的持有者有望正式代表社區成員的聲音

Yuga Labs表示,這種社區代表機制也可以整合到公司的其他NFT項目中,其中包括藍籌NFT CryptoPunks和Meebits。

該委員會的成立,以及其中包含的BAYC和MAYC,都受到褒貶不一的評價,但總體上得到了BAYC社區成員的認可。

日本首相表示將大力推動NFT

NFT 周刊|BAYC 成立社區委員會,日本首相表示將大力推動NFT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臨時國會會議上進行了政策演講,其中提到將大力推動元宇宙和NFT等Web3服務的使用他還將“擴大Web3服務的使用”列為“向數字化轉型投資”的目標之一

此外據Itmedia報道,日本去年新設立的政府機構“數字廳”於9月30日宣布將召開“Web3研究會”。

根據日本內閣6月份決定“實現數字社會的優先計劃”的政策,將考慮推廣NFT等Web3相關技術。該活動的日程和議程尚未公布。

Hugo Boss、Wrangler採用NFT

我們已經介紹了多年來探索Crypto和NFT的各種時尚品牌。

從LV、Gucci、Burberry等設計師品牌,到阿迪達斯和耐克等運動品牌,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其他品牌,我們看到各種品牌採取了許多不同的獨特方法進入Web3市場。

儘管如此,“元宇宙時尚”在很大程度上仍處於起步階段,品牌們通常都在探索未知的領域,幾乎沒有實用案例可供研究。

NFT 周刊|BAYC 成立社區委員會,日本首相表示將大力推動NFT

上周,時尚界兩大品牌Hugo Boss和Wrangler加入NFT領域。儘管在它們在時尚服裝市場的定位不同但這兩個品牌都在NFT領域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合作夥伴

Hugo Boss與Web3公司Imagine Ones建立了合作關係,雙方以NFT系列作為合作的起點。第一代的NFT合作系列預計將於下個月推出。

而牛仔市場的先鋒Wrangler找到了一個更符合“休閑合身”調性的NFT合作夥伴,那就是與NFT系列Deadfellaz合作。

雙方將共同創作一部可自主選擇故事情節的交互式數字漫畫。與此同時Wrangler正在慶祝它的75周年,而Deadfellaz正在慶祝它的一周年。

GameStop NFT與Kiraverse NFT合作推出Web3遊戲場所

GameStop NFT宣布與Kiraverse NFT合作推出基於Web3的遊戲場所讓遊戲玩家在玩遊戲的同時賺取收益。Kiraverse玩家將其基於GameStop NFT的錢包連接到 Kiraverse NFT 即可購買以及導入GameStop市場上現有的錢包。

此外,雙方還將為他們的玩家提供數字所有權,但現階段兩家公司還沒有提供足夠的細節。

NFT 周刊|BAYC 成立社區委員會,日本首相表示將大力推動NFT

儘管如此,考慮到其他類似的項目,GameStop NFT與Kiraverse NFT的Web3 遊戲場所可能後續會推出一些針對 NFT 愛好者和 Web3 遊戲的計劃。

OpenSea首席財務官辭職

最近幾個月來,我們似乎看到了有很多Crypto領域公司的高管辭職,最近幾天,辭職名單上又多了一人——OpenSea首席財務官Brian Roberts宣布辭職。

同FTX總裁Brett Harrison,、Kraken的Jesse Powell和Celsius的Alex Mashinsky一樣,Roberts辭去了之前公司的職位。

Roberts於去年加入該公司,之前在打車應用Lyft擔任同樣的職位。預計他辭職后仍將以顧問的身份與OpenSea保持合作關係。

七個BAYC NFT遭到網絡釣魚盜竊

上周,“加密偵探”社區用戶ZachXBT透露他追蹤的一名臭名昭著的連環詐騙犯盯上了另一批BAYC NFT。

其通過網絡釣魚的方式詐騙獲得7個BAYC NFT,總價值超過70萬美元。

在NFT領域網絡釣魚詐騙仍然是盜竊的主要手段

如今,沒有一個藍籌NFT項目可以逃脫黑客的釣魚攻擊,只有相關教育干預和防範軟件開發可以幫助規避這個問題。

NFT.NYC與Immutable簽訂多年贊助協議

NFT 周刊|BAYC 成立社區委員會,日本首相表示將大力推動NFT

Immutable是Layer 2平台Immutable X的運營商與NFT.NYC簽訂了一份多年的贊助協議

還有不到30天,其在倫敦就會有首次亮相的活動。

Immutable預計將在票務方面引領NFT潮流,Immutable的聯合創始人Robbie Ferguson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

“我們與NFT.NYC 是業內首次合作,標誌着NFT領域重要合作的開始。Immutable正在打造和擴展世界級的Web3遊戲,為Web3帶來下一個十億玩家。”“有了這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可以在NFT.NYC大會上帶來令人興奮的體驗和難忘的活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139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10-10 17:56
下一篇 2022-10-10 1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