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首次凍結招聘!扎克伯格告知Meta員工要降成本,大砍預算,元宇宙業務是否會受到影響?

摘要:當地時間9月29日,彭博社報道稱,Meta首次宣布計劃裁員並重組團隊,以削減預算。這是該公司(原Facebook)自2004年成立以來首次大幅削減預算,或標誌着Meta快速發展的時期將要結束。扎克伯格曾在7月表示,Meta將縮減部分團隊規模,以便專註於優先級更高的業務——短視頻軟件Reels以及元宇宙相關項目等。

熱點資訊:

華納音樂與 OpenSea 達成合作,以幫助藝術家擴展 Web3 機會

9 月 30 日,NFT 市場 OpenSea 宣布已與美國唱片公司華納音樂集團合作,通過 NFT drops 幫助吸引樂迷。華納音樂集團公告稱,簽約華納音樂集團的藝人將在 OpenSea 上擁有自己的頁面,以提高粉絲粘性並建立社區。

資管巨頭貝萊德計劃推出元宇宙 ETF

據彭博社 9 月 30 日報道,資管巨頭貝萊德(BlackRock)計劃推出元宇宙 ETF“the iShares Future Metaverse Tech and Communications”,將用於追蹤那些對元宇宙公司領域存在風險敞口的公司。此前報道,貝萊德宣布推出新的歐洲區塊鏈 ETF,已將 iShares Blockchain Technology UCITS ETF 添加到其產品套件中,在泛歐交易平台上市,其主要持有者包括加密貨幣交易平台 Coinbase、加密交易巨頭 Galaxy Digital、比特幣礦企 Marathon Digital,以及 Paypal、Nvidia 和 IBM 等。

Meta 支持用戶在 Instagram 和 Facebook 上交叉發布數字收藏品

DeFi 之道訊,9 月 29 日,Meta 宣布在美國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的每個人現在都可以連接他們的錢包並分享他們的數字收藏品。這包括人們能夠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交叉發布他們擁有的數字收藏品。此外,在 Instagram 上有數字收藏品的 100 個國家的所有人現在都可以使用這一功能。據悉,Instagram 於 5 月開始測試 NFT 功能,Facebook 於 7 月向部分美國創作者推出 NFT 功能。

釜山市將在 Zepeto 上推出韓國流行音樂元宇宙空間,以爭取 2030 年世界博覽會舉辦權

9 月 30 日,據 Forkast News 發推稱,釜山市將在元宇宙平台 Zepeto 上開設韓國流行音樂元宇宙空間,以爭取 2030 年世界博覽會舉辦權。

沙特 Neom 新城科技部門今年已在元宇宙和 AI 應用投資 10 億美元

據路透社 9 月 30 日消息,由沙特王儲小薩勒曼主導的“Neom”新城建設項目科技子公司 NEOM Tech&Digital 首席執行官 Joseph Bradley 表示,2022 年已在元宇宙和人工智能應用投資 10 億美元,其中包括一個元宇宙平台。此外,公司還將更名為 Tonomus,因為 NEOM 致力於將人工智能技術整合到其零碳城市 The Line 的建設中。該元宇宙平台將幫助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在實際投資這座城市之前進行虛擬訪問。此前,沙特王儲宣布將斥資 5000 億美元用於 Neom 新城建設,建立一個高度自動化、使用太陽能和風能等清潔能源的城市

投融資:

時尚元宇宙及數字藏品應用公司 Seamm 完成 170 萬美元融資

據 Fashionnetwork 9 月 29 日消息,時尚元宇宙應用公司 Seamm 宣布完成 170 萬美元融資,投資方信息暫未披露,該公司旨在利用其平台幫助品牌商拓展到虛擬世界,同時還可以讓品牌商創建和出售獨家數字藏品。對於用戶而言,Seamm 將把現實生活中的時尚傳送到元宇宙中並增加個性化遊戲角色和化身,消費者也能探索不同品牌商和藝術家的數字藏品,並在應用內置市場進行購買。

元宇宙薦讀:

《自成立以來,Meta首次宣布計劃裁員、削減預算,扎克伯格曾表示要縮減規模以專註於元宇宙等項目》

當地時間9月29日,彭博社報道稱,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首次宣布計劃裁員並重組團隊,以削減預算。這是該公司2004年成立以來首次大幅削減預算,或標誌着Meta快速發展的時期將要結束。扎克伯格曾在7月表示,Meta將縮減部分團隊規模,以便專註於優先級更高的業務——短視頻軟件Reels以及元宇宙相關項目等。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0134

《無錫市大數據管理局局長:數字藏品是數字化時代新的社交通行證》

從供給側來討論數字藏品,作為企業或者創業者,是否應該投身到數字藏品產業?或者說,商家如何運用數字藏品,來助推自己的主營業呢?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0028

《觀點:數字人將能為銀行流量經營打開新格局》

圍繞數字人的發展利用,銀行的數字化轉型應遵循一些新的建設原則,包括但不僅限於確定自己的情感價值定位並主動創立“人設”、構建圍繞知識整合的生態連接模式以及應積極考慮成為數字人及數字身份服務商等。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0080‌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014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10-01 16:53
下一篇 2022-10-01 1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