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DigiDaigaku、Doodles、Azuki等藍籌NFT接連獲得大額融資,後續會有新敘事嗎?

摘要:在 DigiDaigaku 宣布了2億美元的融資之後,Moonbirds、Doodles、Azuki 紛紛跟上了步伐。在 Yuga Labs 與 BAYC 的高光之後,這些藍籌 NFT 透露了怎樣的計劃?

熱點資訊:

優酷推出首個 IP 雲收藏空間時光宇宙”,每個空間均包含電子藏品

據 36 氪報道,優酷推出首個 IP 雲收藏空間“時光宇宙”,在時光宇宙里,每個空間均包含電子藏品,供兌換收藏。接下來,侏羅紀世界、夢工場、小黃人大眼萌等經典空間也將上線優酷時光宇宙。

聯想將推出面向企業的 VR 頭顯 ThinkReality VRX

據新浪 VR 報道,日前,聯想宣布將推出 ThinkReality VRX,這是一款專為企業設計的一體化 VR 頭顯。這款以企業為中心的設備擁有高分辨率彩色透視功能、先進的 Pancake 光學方案,並支持基於雲的渲染解決方案,如 NVIDIA CloudXR,可實現 MR 應用場景。目前,聯想沒有公布 ThinkReality VRX 的售價和詳細參數信息,但預計今年年底之前向特定合作夥伴提供,並計劃於 2023 年初在全球推出。

阿聯酋經濟部在元宇宙開設新總部,可簽署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協議

據 Gulf News 報道,阿聯酋經濟部長 Abdulla bin Touq Al Marri 周三宣布該部在元宇宙開設新總部。Al Marri 表示,虛擬辦公室是該部在迪拜和阿布扎比的辦公室的“數字孿生體”,允許人們通過化身舉行會議、建立網絡甚至簽署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協議文件。據悉,該總部每棟建築都有不同的用途,參觀者將能夠拿到一張虛擬門票,員工可加入元宇宙並與遊客互動。

“港股元宇宙第一股”飛天雲動今起招股,擬發行2.715億股股份

據藍鯨財經報道,飛天雲動今日開始招股,即將成為港股“元宇宙第一股”。此次IPO發行規模不超過1億美金,每股價格區間2.21-2.88港幣,基石投資者包括浙江安吉國資、商湯科技、Tradego捷利交易寶等。飛天雲動本次總計發行2.715億股股份,招股區間為每股2.21港元至2.88港元,以此招股區間上限計算,飛天雲動的募資規模至多為7.82億港元(不計超額配售權)。

根據公告,資金用途方面,約40%預計將用於增強研發能力及改進服務及產品,約25%預計用於提升銷售及營銷職能,約15%預計將用於選定合併、收購和戰略投資,約10%將用於未來12至36個月開發公司的飛天元宇宙平台,約10%預計將用作運營資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元宇宙薦讀:

《藍籌 NFT 項目大額融資之後都有怎樣的規劃?》

近一個月的時間裡,多個藍籌 NFT 項目獲得了數千萬美元甚至過億美元的融資,在市場上引起了諸多關注。作為藍籌 NFT 項目的「模板」,Bored Ape Yacht Club (BAYC)的開發團隊 Yuga Labs 在今年 3 月宣布了大額融資后,在 5 月初的元宇宙地塊鑄造中帶來了一場現象級的表演。而在熊市期間能讓諸多機構大掏真金白銀的新晉藍籌 NFT 項目又有着怎樣的謀划?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9902

《沃爾瑪“闖進”元宇宙,Roblox只是第一站》

2022年9月27日,沃爾瑪宣布將登陸Roblox(全球元宇宙第一股),並為年輕用戶打造了兩款新的體驗產品:“沃爾瑪樂園”和“沃爾瑪遊戲世界”。這是繼耐克、三星、VF、Gucci、Spotify等巨頭之後,又一家“入駐”Roblox的大型企業。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9788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991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9-30 08:53
下一篇 2022-09-30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