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虛擬音樂平台 Hume 完成 1170 萬美元融資

虛擬“元明星(metastar)”angelbaby 背後的科技和音樂公司 Hume 在 A 輪融資中籌集了 1170 萬美元,用於創建和資助更多基於 Web3 的音樂藝術家。

融資新聞丨虛擬音樂平台 Hume 完成 1170 萬美元融資

Hume 之前從 FLUF.World 的一系列數字 NFT 角色中收購的 Angelbaby 有點像非常受歡迎的虛擬社交媒體明星 LilMiquela,但具有重要的科幻背景故事和由曾與格萊美獎得主賽琳娜·戈麥斯(Selena Gomez)、杜瓦·利帕(Dua Lipa)和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等著名現實世界藝術家合作的熱門製作人/詞曲作者創作的一系列歌曲。

作為投資者和顧問參與 Hume 的藝術家包括 Aloe Blacc 和 G Money。 本輪融資由 TCG Crypto 牽頭,參與方包括 Collab+Currency、Winklevoss Capital、Gemini Frontier Fund、Flamingo DAO、Noise DAO、Distributed Global、LAO DAO、Rhilla Zafar、Evan Bogart 和 Coopahtroopa。

Hume 正在使用 Web3 及其創建或獲得的虛擬角色來縮短音樂行業的一些限制,同時利用基於區塊鏈的技術創造的粉絲聯繫和融資潛力。 這意味着生活在元宇宙的在線虛擬世界中的“元明星”角色,由幫助真正的人類歌手組合他們的熱門歌曲的音樂人才提供支持。

“今天的唱片公司不是為數字世界而設計的,這個行業充滿了官僚主義和政治,限制了藝術家和粉絲之間的聯繫,”Hume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大衛·貝納說。 “我們創建 Hume 是為了構建一個虛擬世界原生虛擬藝術家的世界,並構建一個利用 NFT 重新定義粉絲與藝術家關係的平台,以便社區可以積极參与創作過程。”

加密貨幣買家可以通過購買不可替代的代幣(NFT),從 Hume 的嶄露頭角的角色那裡購買商品和音樂。

“虛擬貨幣來了,接下來是虛擬人,”Hume 聯合創始人 Jay Stolar 說。 “對我來說,元宇宙和成為元明星一部分的能力以我們以前無法做到的方式釋放創造力。我認識很多歌曲作者,他們的表演令人難以置信,但不想在舞台上表演。”

與大多數現有的音樂業務不同,Hume 會先向其詞曲作者和製作人支付他們在項目上工作的時間,並給創作者一份由此產生的歌曲版稅和歌曲的 NFT,而這反過來又可以出售。

“Web3 音樂空間不僅引入了新的盈利模式,還引入了全新的流派和體驗,”TCG Crypto 合作夥伴 Jarrod Dicker 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通過這種方式,歌迷將與他們最喜歡的藝術家以及激發這種激情的時刻建立更緊密的聯繫。我們相信,Hume 的方法將成為音樂行業下一次發展的驅動力。”

Stolar 和 Beiner 承認他們使用的方法在 Web3 虛擬世界中效果很好,但代表了與傳統音樂行業中大多數正常使用的方法不同的方法,包括為詞曲作者的貢獻預先付費的想法。

“這是巨大的挑戰之一,”Beiner 說。 “傳統世界的運作方式仍然與新世界有很大不同。有以太坊直接發送給我們(來自角色 NFT 和歌曲的銷售),作家根據其中的百分比獲得報酬。在現實世界中,(歌曲版稅將)在 Spotify 上以它已經運作的方式運作。我們不是來解決那個系統的。”

但這種方法允許最熱心的粉絲成為創作過程的一部分,使用 NFT 作為支持創意人才或人才群體成功的一種方式,為開發過程提供資金。這也將這些粉絲變成了元明星及其音樂的大使,同時為創意人才提供了接近全球的渠道,以尋找觀眾和支持。

“這並不是要成為一個流媒體平台,而是與藝術家建立一種新的粉絲關係,”Stolar 說。 “我們只做虛擬藝術家。比如說一個在圖盧姆(墨西哥)或波爾多(法國)的孩子,想要一個與朋友互動的地方。”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928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9-27 10:22
下一篇 2022-09-27 1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