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8月NFT賽道共有21個項目獲得融資,融資額逆勢增長467.86%

摘要:

據財聯社創投通不完全統計,8月份,全球區塊鏈領域融資總數為103筆,較7月份環比下降30.4%。從賽道來看,NFT領域是融資環比增長最多的領域,有21個項目獲得融資,較上個月的13個環比增長61.54%,融資額也環比增長467.86%。

熱點資訊:

首個全國“雙創”周數字藏品於近日發行

據鄭州日報消息,9 月 13 日,記者從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河南分會場籌備組了解到,2022 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河南分會場數字藏品於 9 月 12 日 12:00 起線上正式發行,此次公開免費發行 1000 份。據了解,該數字藏品為歷屆全國“雙創”活動周的首個數字藏品。

笑果工廠發布“笑果脫口秀寶藏新星”系列數字頭像

巴比特訊,笑果工廠近日發布“笑果脫口秀寶藏新星”系列數字頭像,以10位潛力新秀藝人為原型,融合波普藝術與數字像素美學,通過AI隨機自動生成,每個數字頭像均可獲取“笑果自營空間提前購票權益”1次,並有機會獲得神秘禮品福袋。此外,自9月13日起,每周二都將隨着“脫口秀大會第五季”節目播出在笑果小程序釋放1000枚,每周1次,共計9次抽取機會。

浙版數媒將於 9 月 16 日發行首款國版鏈數字藏品,可合規流轉

巴比特訊,微信公眾號“數泉”發文,浙江出版集團數字傳媒有限公司將於 9 月 16 日通過國版鏈可信節點數泉平台,發行 1000 份首款“千年運河 水蘊中華”數字藏品,後續該藏品可進入國版鏈超級節點流轉通道——“超際”平台進行合規流轉,為“出版 + 文旅”的數字藏品賦能實體的業務模式進行探索。“千年運河 水蘊中華”數字文創產品是基於浙版數媒《流動的歷史——運河遺產全媒體知識服務項目》深度二次創作而成,該藏品不僅將大運河孕育了沿岸繁華文明景象進行了生動體現,而且藏品中包含一系列權益賦能。

投融資:

Doodles 以 7.04 億美元估值完成 5400 萬美元融資

據福布斯 9 月 13 日報道,NFT 項目 Doodles 以 7.04 億美元估值完成 5400 萬美元融資,投資方包括 Reddit 聯合創始人 Alexis Ohanian 的 Seven Seven Six、Acrew Capital、FTX Ventures 和 10 T Holdings 等。Doodles 正在利用這筆融資擴充團隊,以及為產品開發和技術等提供資金。

元宇宙薦讀:

《虛擬服裝,元宇宙中皇帝的新衣》

虛擬服裝的價值在於作品本身的藝術和審美,如果單靠炒概念,它終將淪落為一場騙局。“虛擬服裝的未來是未知的,還沒有人在虛擬服裝上成功過,所以你不知道市場有多大,但也正是這種未知的東西激勵人心。探索未知固然令人興奮,但這場童話究竟以皇帝新衣的劇情潦草收尾,還是成為元宇宙時代新的機會,取決於行業中的每一個人。”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6996

《8月全球區塊鏈行業融資額環比下降21.52% NFT領域逆勢增長467.86%》

據財聯社創投通不完全統計,8月份,全球區塊鏈領域融資總數為103筆,較7月份環比下降30.4%;8月份融資總額為12.91億美元,較7月下降21.52%。其中,融資上億美元的項目顯著下降,只有兩筆融得3億美元。從區域來看,8月份美國區塊鏈領域共有28個項目獲得3.53億美元,成為全球獲得融資項目數量和金額都最多的國家,中國有2個項目獲得融資4670萬美元。從賽道來看,Web3.0領域融資保持穩定,區塊鏈基礎設施領域成為融資額度總額下降最多的領域,NFT領域成為融資環比增長最多的領域。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6920

《解析Doodles背後故事:估值7億美元的“視覺棉花糖”》

2022 年 6 月,Reddit 聯合創始人 Alexis Ohanian 出人意料地在 NFT NYC 大會亮相,宣布旗下風險投資機構 776 Fund 投資了一家新公司,他說這家公司將在區塊鏈領域「設定各種標準」,甚至有潛力成為全球娛樂品牌——這家公司就是 Doodles。776 創始合伙人 Katelin Holloway 認為,Doodles 將成為 Web3 領域最具包容性、創意、快樂的媒體品牌,而且有定義 NFT 行業的能力。實際上,許多 NFT 持有者和創造者都在思考一個問題:怎麼才能將數字圖像提升為一種社交媒體形式?帶着這個問題,讓我們來看看 Doodles 是如何在搖搖欲墜的加密市場中站穩腳跟,並且發展成為下一代「娛樂帝國」的吧。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6976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704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9-15 08:16
下一篇 2022-09-15 0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