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官方解讀其“奧德賽”Web3活動(附候補名單註冊指南)

本文來自Starbucks,Odaily 星球日報譯者 | Moni

9 月 12 日,星巴克官方正式宣布推出為“Starbucks Rewards”(星享俱樂部)會員舉辦的 Web3 體驗活動——Starbucks Odyssey(星巴克奧德賽)。“星巴克奧德賽”將為美國的星巴克合作夥伴(員工)和星享俱樂部會員提供賺取和購買數字藏品 資產的機會,提供福利和“身臨其境”的咖啡體驗。

星巴克是首批將 NFT 與行業領先的忠誠度計劃進行大規模整合的公司之一,同時星巴克還創建了一個數字社區,為會員和合作夥伴互動提供新體驗。從 9 月 12 日開始,客戶和合作夥伴可以加入候補名單,有機會成為第一批獲得星巴克奧德賽體驗的機會,正式服務體驗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星巴克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營銷官布雷迪·布魯爾 (Brady Brewer)表示:

“星巴克一直在扮演‘第三場所’的角色,一個介於家庭和工作之間的地方。在這裡你可以感受到溫暖的咖啡、社區和歸屬感。星巴克奧德賽體驗將把第三空間連接到數字世界,第一次將星享俱樂部忠誠度計劃成員彼此聯繫起來。利用 Web3 技術,將允許星巴克星享俱樂部會員獲得以前無法獲得的體驗和所有權,星巴克奧德賽將提供超越 Starbucks Rewards 會員基本福利,並解鎖星巴克獨有的數字福利、實體福利和體驗福利。通過融入 Starbucks Rewards 生態系統並將體驗建立在咖啡、人脈和社區的基礎上,星巴克將以不同於任何其他品牌的方式進入 Web3 空間,同時進一步加深會員與星巴克之間的聯繫。星巴克的願景是創造一個地方,讓數字社區可以通過咖啡聚集在一起,參與身臨其境的體驗。”

“星巴克奧德賽”概述

“星巴克奧德賽”將是星享俱樂部計劃的擴展,會員可以使用他們的星享俱樂部登錄憑據訪問該計劃,登錄後會員就能參與星巴克奧德賽“旅程”系列活動,例如玩互動遊戲或接受一些有趣的挑戰,以加深對咖啡和星巴克的了解,這些活動完成後科技得到“旅程印章”(NFT)獎勵。

會員還可以通過“星巴克奧德賽”網絡應用體驗中的內置市場購買“限量版郵票”(NFT),所有會員均可使用信用卡直接購買限量版郵票,不需要加密錢包或加密貨幣——這也讓 Starbucks Odyssey 體驗有了一種更有趣且簡單的方式,會員都可以使用這項新技術並擁有星巴克忠誠度所有權。

每個“限量版郵票” NFT 都將包含稀有性點值,這些郵票可以在星享俱樂部成員之間買賣,NFT 所有權在區塊鏈上得到保障。隨着郵票收集的越多,會員積分將增加,從而獲得前所未有的獨特福利和體驗,這些體驗包括:虛擬濃縮咖啡馬提尼製作課程、獲得獨特的商品和藝術家合作、受邀參加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ies 獨家活動,甚至有機會造訪星巴克位於哥斯達黎加的 Starbucks Hacienda Alsacia 咖啡農場。

所有“限量版郵票” NFT都將展示與星巴克合作夥伴、以及外部藝術家共同創作的標誌性星巴克藝術品——這也是星享俱樂部會員和合作夥伴首次接觸到的官方授權資產。此外,出售“限量版郵票” NFT的部分收益將會捐贈給對星巴克合作夥伴和星享會會員至關重要的事業。

從 9 月 12 日開始,客戶可以在星巴克官方網站上註冊候補名單。今年晚些時候,星巴克將向選定的候補名單成員發送邀請,他們將成為第一批探索體驗的人。隨着星巴克奧德賽的發展,公司將繼續收集會員和星巴克合作夥伴的反饋,這將有助於塑造星巴克獎勵的這種創新、新體驗的未來。

“星巴克奧德賽”候補名單註冊指南

(註:由於星巴克在不同地區提供的服務功能有所不同,具體候補名單註冊需以星巴克官方解釋為準。)

進入候補名單登記網站后(點擊此鏈接),可點擊“Join the waitlist”:

星巴克官方解讀其“奧德賽”Web3活動(附候補名單註冊指南)

目前星巴克官方已提示“奧德賽” Web3 旅程尚未正式開始,加入候補名單有機會體驗星巴克的全新數字社區,但需要登記與星享俱樂部(Starbucks Rewards)關聯的電子郵件地址,並勾選同意候補名單條款和條件並已閱讀星巴克隱私聲明。如果不是星享俱樂部會員,則需要先進行註冊。

星巴克官方解讀其“奧德賽”Web3活動(附候補名單註冊指南)

點擊提醒我(Notify Me)后即可收到登記成功的信息。

星巴克官方解讀其“奧德賽”Web3活動(附候補名單註冊指南)

本文翻譯自https://stories.starbucks.com/press/2022/starbucks-brewing-revolutionary-web3-experience-for-its-starbucks-rewards-members/。如若轉載請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695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9-14 14:15
下一篇 2022-09-14 15: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