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超前瞻”的蘋果發布會亮點太少,遺憾清單里有AR/VR 頭顯的缺席

摘要:儘管有 iPhone 14、AirPods Pro 2 等新品被發布,但許多人覺得蘋果這場發布會亮點太少。遺憾清單里,有價格太高,有未升級的手機處理器,還有蘋果新類型產品——AR/VR 頭戴顯示器的缺席。蘋果CEO提姆·庫克曾表示,AR會是蘋果未來至關重要的一部分。本次大會的主題——“超前瞻”(Far Out)也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然而,蘋果AR頭顯為何“爽約”了?

熱點資訊:

馬來西亞郵政發行首張 NFT 郵票

據 TheStar 報道,馬來西亞郵政宣布發行首張 NFT 郵票,並表示用戶每次購買 #Empatbelas Setem Ku 特別版郵票文件夾套裝,均可免費兌換總計 14 款的限量版 NFT 郵票,該套裝內還包括三個信封、三張明信片、一個特別設計的文件夾和一本用於兌換免費 NFT 郵票的用戶指南,NFT 兌換時間需在 10 月 31 日之前。

福特汽車提交 19 項元宇宙和 NFT 相關商標申請

據美國商標律師 Mike Kondoudis 推文消息,福特汽車已經提交了 19 項與元宇宙和 NFT 相關的商標申請,範圍涵蓋虛擬汽車、卡車、貨車和服裝、NFT 網上商店。

鯨探上線實物定製功能,用戶可一鍵定製擁有的數字藏品

巴比特訊,鯨探 App 顯示,該產品正式上線一鍵定製功能,首期聯合 7 家 IP 開放 20 多款數字藏品這一權益,表明鯨探搭建了柔性製造能力並正式向合作夥伴開放,此前,鯨探曾與杭州萬事利絲綢試點過該功能也帶動後者獲得線上定製銷量的增長。

據悉,中國航天、中國長城十三關、黃山、龍門石窟、武當山、海爾兄弟等曾在鯨探發行的數字藏品均在此次開放範圍。用戶打開鯨探 App 的「藏品」頁面,找到帶有「實物定製」標記的藏品,選擇付費定製為 T 恤或裝飾畫,工期為 1-3 天。按頁面描述,下一步定製品類和玩法還將持續擴充。

投融資:

遊戲公司 Gameplay Galaxy 完成 128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Blockchain Capital 領投

據 venturebeat 9 月 7 日報道,體育賽車遊戲公司 Gameplay Galaxy 完成 128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由 Blockchain Capital 領投,Merit Circle、Com2 uS、Mysten Labs、Solana Ventures、Yield Guild Games 和 Hustle Fund 參投。此次融資旨在以擴大去中心化競技遊戲陣容,玩家可以購買遊戲資產作為 NFT 並通過贏得賽車遊戲來賺取資金。

元宇宙薦讀:

《拋開金融化,如何看待NFT賦能非遺產業》

作為數字經濟時代標誌的NFT,去年成功引爆資本市場,互聯網巨頭紛紛入局。拋開NFT金融化的議題,其實,NFT在非物質文化遺產的數字化轉型過程中已經多點發力。數字化浪潮賦予非遺數字化轉型新的機遇,也將帶動千億級市場增長。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6026

《缺席蘋果發布會的VR頭顯,為什麼值得期待?》

儘管有 iPhone 14、AirPods Pro 2 等新品被發布,但許多人覺得這場蘋果發布會亮點太少。遺憾清單里,有價格太高,有未升級的手機處理器,還有蘋果新類型產品——AR/VR 頭戴顯示器的缺席。(以下簡稱“頭顯”)但即便蘋果今天凌晨發布了頭顯,大多數消費者可能也不一定能馬上享受到,因為它的定價可能會非常昂貴:彭博社專欄作家Mark Gurman表示,蘋果公司內部曾討論其頭戴式設備的價格或將“超過2000美元”(約合人民幣13957元)。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5910

《如何讓虛擬人有情感,半年融資 6000 萬美金的 Inworld AI 為何獲得 Intel 垂青?》

目前市場上的絕大多數虛擬人僅僅只是一個替身,他們只能在既定的框架下服務人類,卻無法完成與人的交互,不能算是真正意義上的“人”,而虛擬角色開發平台 Inworld AI 將目標放在了這一領域,試圖在虛擬角色中加入更先進的交流系統,那麼 Inworld AI 是誰?其創建的虛擬人又有怎樣的不同之處?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5814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607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9-09 09:22
下一篇 2022-09-09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