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當電商主播轉型帶貨NFT,觀眾會買單嗎?直播間的NFT項目,到底值不值得入手?

摘要:今年Q2以來,許多NFT項目方將營銷和發售環節代理給了MCN機,由他們旗下的職業電商主播進行項目的宣發銷售。雖然“直播帶貨+NFT”的未來尚不明晰,但電商主播的入局似乎放出二個信號:一方面,國內抖音、快手等平台的流量紅利逐漸消退,主播亟需尋找下一個流量風口;另一方面,NFT項目方急需大量接盤手,對沖幣圈熊市造成的價格崩盤。

熱點資訊:

區塊鏈遊戲 PetaRush 與 NFT 音樂平台 Melos Studio 達成戰略合作

據 AMBCrypto 8 月 29 日報道,區塊鏈遊戲 PetaRush 宣布與 NFT 音樂平台 Melos Studio 達成戰略合作關係。Melos Studio 將使用 AI 生成技術為 PetaRush 中的每個 NFT 角色創建獨特的背景音樂(BGM)配樂。當玩家贏得 NFT 比賽時,該 NFT 的背景音樂將在其場地播放,為玩家提供類似 John Cena 出場音樂的音樂體驗。

韓國科學與信息通信技術部公布元宇宙生態核心倫理原則初稿

據 Forkast 8 月 29 日報道,韓國科學與信息通信技術部(MSIT)最近公布核心倫理原則的初稿,這些原則對於發展和參與元宇宙至關重要。MSIT 提出,元宇宙參與者的三個價值觀包括完整的自我認同、安全享受和可持續繁榮。為了實踐這三個價值觀,該部提出參與元宇宙生態系統時的八項原則:真實性、自主性、互惠性、尊重隱私、公平性、數據保護、包容和責任。MSIT 計劃聽取相關部門、專家、行業和民間組織的意見,在今年年底前敲定草案,以便將這些原則應用於元宇宙的實際用例。

電商平台 Shopify 或將集成 Web3 工具包 Thirdweb,以便用戶更易於創建 NFT

據 TheDefiant 報道,Web3 軟件開發公司 Thirdweb 聯合創始人 Steven Bartlett 表示,“我們希望為區塊鏈開發者提供與 Web2 一樣易於使用的基礎設施和工具。”他暗示,Thirdweb 的工具包將與 Shopify 商店創作者集成,使開發人員可以通過簡單 API 和 SDK 訪問 Web3 工具,更易於 Web2 的 Shopify 所有者創建 NFT。

此前報道,Thirdweb 宣布以 1.6 億美元估值完成 2400 萬美元融資,Haun Ventures 領投,Coinbase Ventures、Shopify、Protocol Labs、Polygon、Shrug VC、億萬富翁 Joseph Lacob 等參投。

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已提交兩個 NFT、加密貨幣及元宇宙相關的商標申請

據美國商標律師 Mike Kondoudis 推文消息,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Formula One)已為其拉斯維加斯大獎賽(LAS VEGAS STRIP CIRCUIT)提交兩個 NFT、加密貨幣及元宇宙相關商標申請,範圍涵蓋 NFT、加密貨幣、虛擬服裝 + 運動設備、貨幣交易 + 虛擬貨幣服務等。

元宇宙薦讀:

《虛擬人佔領直播間,將走上怎樣的變現路?又會給直播場帶來哪些變化?》

虛擬人活躍在各個互聯網平台:B站的虛擬主播,淘寶等電商平台的虛擬帶貨達人,抖音也在社交功能中加入虛擬人,推出抖音仔仔,主打“為自己和好友捏一個有趣的形象”。不同的應用場景可衍生出多種虛擬人。那麼,當虛擬主播加入直播場,哪些公司更有生產優勢?又將走上怎樣的變現路,給直播場帶來哪些變化?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4040

《電商主播,轉型帶貨NFT》

今年Q2以來,許多NFT項目方將營銷和發售環節代理給了MCN機構(Multi-Channel Network),由他們旗下的職業電商主播進行項目的宣發銷售。即便“直播帶貨+NFT”的未來尚不明晰,但電商主播的入局似乎放出二個信號。一方面,國內抖音、快手等平台的流量紅利逐漸消退,主播亟需尋找下一個流量風口;另一方面,NFT項目方急需大量接盤手,對沖幣圈熊市造成的價格崩盤。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4056

《朱嘉明:從長遠來看,元宇宙發展將由人工智能主宰和推動》

8月29日,在“共築信任,鏈接未來”趣鏈科技六周年直播專場上,橫琴數鏈數字金融研究院學術與技術委員會主席朱嘉明發表了題為在《元宇宙和科技革命》的演講。朱嘉明一共談了四個方面的問題:1.元宇宙是漫長科技革命的結果;2.元宇宙推動科技革命進入新階段;3.元宇宙發展和超級科技企業;4.元宇宙和嚴酷數字化轉型競爭。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4136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413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8-30 09:50
下一篇 2022-08-30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