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領取1500元補貼,人社部新職業“區塊鏈應用操作員”來了

區塊鏈技術好,也能拿政府補貼嗎?當然!

2022年,杭州“技能提升補貼標準”出爐了:

取得初級(五級)、中級(四級)、高級(三級)職業資格證書或職業技能等級證書,可給予分別不高於1000元、1500元、2000元的標準補貼。

區塊鏈技術也有證書?當然!

《區塊鏈應用操作員》就是當前極其稀有的一個技術證書。

區塊鏈應用操作員是2020年7月人社部聯合多部門發布的新職業。按照制定的國家職業技能標準,區塊鏈應用操作員共設四個等級,分別為四級(中級工)、三級(高級工)、二級(技師)、一級(高級技師),技能要求和相關知識逐級遞升。

2022年6月,全國首批《區塊鏈應用操作員》職業技能等級認定考試,即《區塊鏈應用操作員》(四級)理論知識及技能考核在浙江開考,16人率先拿到該證書,成為全國首批“持證上崗”的區塊鏈應用操作員。

最高可領取1500元補貼,人社部新職業“區塊鏈應用操作員”來了

在浙江,獲得四級證書,就能享受每人1500元的補貼!據浙江日報報道,這個證書今後還可能享受就業創業補貼、積分落戶等人才激勵政策。

這年頭區塊鏈證書已經不少,但上面的政策足以說明:這張區塊鏈證書具有極高的含金量!

但這張四級證書(目前僅提供四級資格考試),並不是區塊鏈愛好者想拿就拿。考試分為理論知識和技能考核,包括區塊鏈應用設計、應用操作、測試、運維等內容。它非常強調了區塊鏈實踐操作能力。

如何可以順利拿到該證書?

目前,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是浙江省人社部門指定的唯一一家《區塊鏈應用操作員》證書頒發單位。而巴比特已和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達成培訓和考證合作。精心策劃的《區塊鏈應用操作員培訓》第一期課程正火熱出爐。

最高可領取1500元補貼,人社部新職業“區塊鏈應用操作員”來了

如果,

你想獲得人社部權威證書;

想系統學習區塊鏈應用知識;

想進一步了解區塊鏈的未來發展方向;

想要轉行到區塊鏈行業;

想在區塊鏈行業尋求創業機會;

……

這堂培訓課就很適合你。

2022年,元宇宙、Web3、數字藏品等概念成為創投領域的熱門,而理解這些技術發展的趨勢,區塊鏈是繞不過去的底層核心技術。這也意味着行業對區塊鏈技術人才有着旺盛的需求,甚至可以說供不應求。中高級人才可以獲得更好的工作機會和薪資談判空間。

現在,真的是了解區塊鏈最好的時候!而且,培訓課的學員,還能優先享有巴比特提供的知名區塊鏈企業的內推機會。

《區塊鏈應用操作員培訓》包含了非常全面的區塊鏈知識,嚴格按照官方標準知識點需求來輸出內容。具體可分理論和實操兩部分。理論部分共計30個課時,75個知識點。實操部分共計50個課時,125個知識點。學習完成巴比特會統一安排學員參與考試,並獲取資格證書。

如果學員時間緊湊又需要衝刺考試,可以參與平台特別提供的20課時學習+模擬考試的考前輔導,然後參加考試獲取資格證書。證書全國備案官網可查,終身一碼行業有效。

《區塊鏈應用操作員培訓》由五位導師聯合授課,他們是:

陳燁(微博大V“賞未不足”):

山東安可區塊鏈產業發展研究院上海分中心主任,上海交通大學電子信息與電氣工程學院MEM特聘專家,全國人社部《區塊鏈應用操作員》崗位國標專家組成員。

章昱昕:

巴比特產業區塊鏈高級專家,巴比特教育負責人。2014年起研究區塊鏈,曾任時戳資本投資總監,主導團隊行研及區塊鏈項目投資,多次參與政企、高校區塊鏈講座。

石向榮:

浙江財經大學教授,主持國家哲學社會科學基金、浙江省公益基金項目、浙江省教學改革等多個項目和多門省一流課程。

張威:

浙江財經大學副教授,研究方向為量化金融、區塊鏈、人工智能等。

鄭胄強:

杭電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博士,前華為工程師。研究方向為區塊鏈、機器學習、分佈式估計等。

上課形式為錄播課程學習+直播答疑,上課時間安排如下:

理論+實踐:8月29日-9月16日

考前輔導:9月12日-9月17日

考試時間和地點:

9月18日,杭州

現在,或許是學習區塊鏈最好的時候。

課程頁面:https://wnv.h5.xeknow.com/s/4wWe7u

更多課程介紹,也可聯繫課程小助手。

微信號:

最高可領取1500元補貼,人社部新職業“區塊鏈應用操作員”來了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214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8-18 11:21
下一篇 2022-08-18 1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