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周刊|零版稅 NFT 引發社區熱議;OpenSea 調整被盜 NFT 相關政策;Flow 與 INS 達成合作並推出 NFT 展示功能

最近,你最喜歡的兒童節目“轉世”為NFT,對於零版稅NFT的爭論塵囂日上,OpenSea的政策也再次發生了變化。雖然現在NFT交易量有所回落,但仍有大量的活動和事件去回顧。

讓我們深入了解過去七天NFT領域發生的重大事件。

零版稅NFT有未來嗎?

上周,我們提到了關於cc0和NFT持有者的版權/權利之爭引發的社區討論。

本周,圍繞着版稅,社區依舊熱議不斷,許多有影響力的社區成員分享了他們對零版稅NFT的想法,討論似乎愈加火熱。

Hasbro和Funko的“Power Rangers”NFT

Funko Pop的鐵杆粉絲對於其數字NFT系列“Digital Pop!”褒貶不一,但這並沒有影響該公司在非主流遊戲領域的發展。

Funko與玩具公司Hasbro將於8月23日推出“Power Rangers”NFT,共為粉絲提供22500個系列,共45萬個NFT。

OpenSea調整關於被盜NFT的政策

似乎每周我們都會發布一些OpenSea政策相關的微調。

本周我們再次提到這個話題,上周早些時候,NFT市場巨頭OpenSea宣布,為了遵守美國法律,他們將實施犯罪報告和被盜物品政策。

NFT 周刊|零版稅 NFT 引發社區熱議;OpenSea 調整被盜 NFT 相關政策;Flow 與 INS 達成合作並推出 NFT 展示功能

然而,這對於不知情地購買了被盜NFT的用戶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影響。

在這強調一點,為了防止被盜物品在該平台上流通,失竊用戶被要求在盜竊案發生的第一周報案。否則,NFT將被允許自由交易。

電商Shopify與區塊鏈音樂公司“Single”就NFT展開討論

作為當前最大的電商之一,Shopify開始嘗試採用NFT和加密技術。當前,Shopify整合了閃電網絡,併發布了關於建立NFT支持的公告。

從去年到2022年初,人們對音樂NFT的未來潛力充滿了期待。許多人將其視為下一個爆發的點,然而隨着市場的波動,音樂NFT整體發展良好。

然而,也面臨了一些挫折,比如音頻NFT領域的領軍企業之一Audius,最近幾周在被黑客竊取了約600萬美元。

Shopify在過去的一周中已經取得了長足的進步,直接服務於創作者,與基於solana區塊鏈的“Single”合作,為音樂和視頻的創意提供解決方案。

Single的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Tommy Stalknecht表示:“對於任何人來說收集數字商品應該不會比實體商品更難所以我們希望簡化用戶購買NFT的方式為粉絲創造即時價值。”

BAYC#6045與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簽約

虛擬運動員Striker(原BAYC#6045)已與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簽約,將參加8月10日的MLS全明星賽並在虛擬賽場上擔任前鋒的角色。

此次簽約由GetEngaged的ge3分部負責,該俱樂部從原主人手中以100ETH買下這隻無聊猿NFT。

Flow與INS合作並推出NFT展示功能

Flow宣布已正式與Instagram合作,並推出NFT展示功能,通過這種新的合作關係,社區可以直接在Instagram上分享他們最喜歡的NFT藏品。

NFT 周刊|零版稅 NFT 引發社區熱議;OpenSea 調整被盜 NFT 相關政策;Flow 與 INS 達成合作並推出 NFT 展示功能

此前消息,Instagram宣布計劃上線以太坊PolygonSolana和Flow的NFT並首先會進行針對部分人群的試點工作

新歐盟法律將NFTs與Crypto歸為一類

據歐盟加密市場法案(MiCA)下的新歐盟立法規定,作為集合一部分的NFT符合更廣泛的Crypto範疇。這是歐盟(EU)顧問Peter Kerstens在韓國區塊鏈周上發表的觀點。

Kerstens的觀點遵循了之前的預期,即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的話)NFT形式將被排除在MiCA立法之外。

此外如果將MiCA包括在內這將要求NFT催收發行人在催收的同時發布一份白皮書並將限制對潛在買家的古怪索賠或不合理承諾

雖然這可能是比許多人希望的更嚴格監管,但它也可能導致一個更有利於消費者的結果,理想情況下減少欺詐。

MiCA的制定大約耗時兩年,並在立法者討論潛在影響時進行了修訂。

原文來源於bitcoinist,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歸納,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160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8-16 09:20
下一篇 2022-08-16 1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