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NFT 媒體分發平台 Pinata 完成 2150 萬美元融資

8 月 9 日,專註於 NFT 的媒體分發平台 Pinata 宣布已籌集了總計 2150 萬美元的資金。

已成立 4 年的 Pinata 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Kyle Tut 對 TechCrunch 表示,這些資金來自最近完成的 1800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和 2021 年的 35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其中 A 輪由 Greylock 和 Pantera 共同領投,種子輪由 Greylock 和 Offline Ventures 共同領投。其他投資者包括 Volt Capital、OpenSea 和 Alchemy。

這家總部位於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的企業為 NFT 市場、元宇宙、Web3 應用和其他加密項目提供媒體基礎設施和支持。它允許用戶在以太坊、Solana、Polygon、Avalanche 和 Algorand 等任何區塊鏈上管理、共享媒體並從中獲利。

Tut 說,“我們為 Web3 的很大一部分提供支持。該領域的一些知名人士正在使用我們的服務。這些用戶覆蓋了從非技術創造者到軟件工程師。”

Tut 說,在過去的一年裡,Pinata 的收入同比增長了 42 倍。Tut 分享說,自 1 月份以來,其用戶群從 104,000 名用戶增加到今天的 240,000 多名用戶,增長了約 131%。OpenSea、DraftKings、Protocol Labs 和 Yuga Labs 等公司也使用該平台。

“當你快進到今天時,我們已經看到 NFT 最終表現得好像它們是自己的應用程序一樣,”Tut 說。“他們希望像 YouTube 或 TikTok 那樣向數百萬人提供內容,但其中很多應用程序還沒有能力這樣做。”

Greylock 的合伙人 Mike Duboe 在與 TechCrunch 分享的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平台為新興創作者和企業提供了存儲、管理和構建更多功能到 NFT 中的基礎設施。

“雖然今天的 NFT 活動可能集中在靜態 jpeg 文件上,但我們相信這只是這項技術的冰山一角,圍繞 NFT 最有趣的應用涉及具有更深功能的更豐富的媒體,”Duboe 說。

Tut 說,最終,Pinata 旨在為想要專註於構建媒體和內容的 NFT 項目提供大規模的內容服務。新融資資金將用於發展團隊並改善其基礎設施,使其更快、更穩定並能夠“為下一代 NFT 提供動力”。

“對我們來說,[未來] 看起來像是成熟的應用程序,而不僅僅是簡單的圖像或與 NFT 相關的複雜應用程序,”Tut 說。“未來的 NFT 將比人們今天理解的要多得多。”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052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8-10 14:16
下一篇 2022-08-10 15: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