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周刊|cc0知識共享許可協議引發熱議;Tiffany推出CryptoPunk吊墜;Meta擴大InstagramNFT功能

本周,NFT社區圍繞Moonbirds展開了激烈的討論。與此同時,Tiffany的新吊墜迅速售罄,Instagram在NFT領域的布局更加的深入。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過去一周NFT領域的重要新聞。

cc0在本周引起了激烈的討論

本周Twitter和NFT領域的一個熱門話題是圍繞Moonbirds展開的,Moonbirds將其所有權模型轉變為了cc0知識共享許可協議

這樣的轉變,實際上將Moonbirds轉變為了公共所有,剝奪了所有者對其各自知識產權的權利。

Moonbirds創始人Kevin Rose認為此舉“尊重互聯網和Web3的價值觀”。

然而隨着該項目開始出現拋售,導致了社區對此事的不同意見。

Moonbirds的創作者Proof Collective在公告發布后開展了一項調查,以徵詢社區成員的意見。

Tiffany憑藉CryptoPunk吊墜籌集超過1200萬美元

Tiffany本周推出了限量版CryptoPunk吊墜,售價為30ETH(約合50,000美元),大約在20分鐘內售罄。

NFT周刊|cc0知識共享許可協議引發熱議;Tiffany推出CryptoPunk吊墜;Meta擴大InstagramNFT功能

一周前蒂芙尼官方公告表示總共發布了250個“NTiff”NFT。

在出售NFT之後,蒂芙尼提供了一種配對機制,CryptoPunk所有者可以將他們的NFT與其Punk相關聯,並兌換他們的定製吊墜

Meta將在100多個國家或地區擴大對Instagram的NFT支持

多年來,Meta並沒有迴避其在Crypto領域和NFT賽道的投入,但很少取得切實的成果。

當前,Meta在逐步將NFT功能集成到社交媒體Instagram中。本周,Meta宣布擴大其將數藏分享到其他國家的能力,將在100多個國家或地區擴大對Instagram的NFT支持

此外,扎克伯格宣布與Coinbase Wallet和Dapper Wallet建立新的聯繫,並將集成Flow區塊鏈。

儘管迄今為止,Meta在Crypto領域探索的道路崎嶇不平,但此舉無疑是一個里程碑事件。

NFT周刊|cc0知識共享許可協議引發熱議;Tiffany推出CryptoPunk吊墜;Meta擴大InstagramNFT功能

教科書出版商Pearson通過NFT跟蹤二級銷售

眾所周知,教科書是大學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諸多課程使用書籍作為開展課程的重要選擇。

迄今為止,出版商還沒有涉足二手教科書銷售領域。然而,NFT引起了教科書出版商Pearson的注意。

根據過去一周的報道,該公司正在積極探索NFT教科書,雖然最終結果還有待觀察.

NFT化教科書將允許Pearson從轉售中收取一定的費用,但實際上這會影響教科書的價格。

NFTs.com域名價格昂貴

在Web2中添加Web3的功能似乎是值得的,本周“NFTs.com”公開發售,以大約1500萬美元的價格售出,成為了歷史上最大的公共域名交易,也是今年最大的交易之一。

NFT平台Magic Eden將擴展到以太坊

關於Solana生態的新聞一直都不曾間斷。

本周基於Solana的NFT市場Magic Eden宣布支持以太坊

作為Solana NFT領域的領導者,Magic Eden將目光放在了更廣闊的市場,並將多鏈視為未來。

原文來源於bitcoinist,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021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8-09 10:55
下一篇 2022-08-09 1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