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將增加 4 萬個與元宇宙相關的新工作崗位

中東領先的加密貨幣中心迪拜推出了迪拜元宇宙戰略(Dubai Metaverse Strategy),旨在將其變成世界前 10 大元宇宙經濟體之一。根據該戰略,到 2030 年,迪拜將提供超過 4 萬個與元宇宙相關的虛擬工作崗位。

7 月 18 日,阿聯酋通訊社報道了迪拜副總統、總理兼酋長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馬克圖姆發起的迪拜元宇宙戰略。

阿勒馬克圖姆希望將迪拜轉變為一個全球科技之都,主要關注人工智能(AI)和 Web3。迪拜元宇宙戰略符合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AI 戰略的目標,即通過投資新技術,提高該國作為未來領域世界領先國家的地位。

迪拜元宇宙戰略將包括研發(R&D)合作,以提高元宇宙的經濟貢獻,利用加速器和孵化器吸引來自國外的公司和項目,並為元宇宙社區的開發者、內容創作者和數字平台用戶提供元宇宙教育支持。

在該戰略框架內,承諾在旅遊、教育、零售、遠程工作、醫療保健和法律部門建立新的政府工作模式。根據報道,該戰略的主要支柱是擴展現實、增強現實(AR)、虛擬現實(VR)、混合現實和數字孿生技術。

該戰略建議推動 5 G 網絡的全面部署,從而實現邊緣計算。這將允許通過智能設備和本地網絡而不是雲來收集、存儲和處理數據。

據報道,VR 和 AR 為阿聯酋創造了 6700 個就業崗位,為阿聯酋經濟貢獻了 5 億美元。在全球範圍內,2021 年元宇宙的風投資本和私募股權融資價值達到 130 億美元,而去年元宇宙的房地產銷售超過 5 億美元。

自 6 月初以來,迪拜虛擬資產監管局(VARA)向 Crypto.com、火幣網(Huobi)和 OKX 等幾個關鍵加密平台發放或延長了虛擬資產牌照。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6586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7-20 10:55
下一篇 2022-07-20 1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