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院首次批准通過 NFT 提交法律文件

比推消息,據彭博社報道,根據本周公開的法庭文件,一名英國法官首次批准通過NFT在區塊鏈分類賬上提供法律文件,現可以使用區塊鏈提交訴訟。

英國法院首次批准通過 NFT 提交法律文件

根據英國律師事務所 Giambrone & Partners 周二發布的通知,Fabrizio D'Aloia 對 Binance Holdings、Poloniex、gate.io、OKX 和 Bitkub 提起訴訟。 D'Aloia聲稱,有人偷走了他的兩個錢包,裡面存放了加密貨幣,然後在交易平台兌現。

該案的法官允許通過NFT 將訴訟文件空投到最初由 D'Aloia 使用並被欺詐者竊取的兩個錢包中。

到目前為止,英國的民事訴訟規則允許通過個人服務、郵件、投遞到實際地址或通過傳真或其他類型的“電子通信”來提交訴訟。但是,使用電子方式為某人提交訴訟通常發生在當事人事先同意這樣做的情況下,或者法院出於“充分理由”授權。

據 Giambrone & Partners 稱,這些方法包括 Instagram 私信、Facebook 消息和網站上的聯繫人表格。

該律師事務所表示:“這一命令是法院文件服務領域的一項值得注意的發展,也是法院採用新技術的一個受歡迎的例子。這一判決為加密資產欺詐的其他受害者在原本無法追查的情況下追查盜用加密貨幣的不明身份人員鋪平了道路。”

Giambrone & Partners 的合伙人 Demetri Bezaintes 補充道:“我相信,這項使用 NFT 服務的最新判決有可能為區塊鏈上的數字服務指明道路,其具有不變性和身份驗證等好處,將成為未來與數字世界相關的法律事務的慣例[ …] 很明顯,這種服務方式比郵政等傳統服務方式在該領域取得了更大的成功。”

除了通過區塊鏈為個人提供服務的先例外,法院還表示,加密貨幣交易所有責任確保被盜資產不被轉移或撤回。英國的一名法官已授權訴訟一方使用 NFT 送達法律文件。

今年6月,美國一家法院也採取了類似的舉措,授權律師事務所使用 NFT 在涉及列支敦士登加密貨幣交易所 LCX 的 800 萬美元黑客案件中為被告提供服務。當服務方名稱未知時,法律團隊將 NFT 作為臨時限制令空投到熱錢包中。

作者:比推 Amy Liu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6467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7-14 13:24
下一篇 2022-07-14 14: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