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品牌花花公子聯手 The Sandbox,加速其元宇宙發展

花花公子在 The Sandbox 中的標誌性豪宅將舉行奠基儀式,這為該品牌在元宇宙中發展奠定了基礎。

花花公子官方周二表示,它正在與 The Sandbox 合作,通過構建“MetaMansion”布局虛擬世界,玩家可以在以太坊中構建、擁有和通證化他們的遊戲體驗。

時尚品牌花花公子聯手 The Sandbox,加速其元宇宙發展

MetaMansion 將開展諸如迷你遊戲、有組織的活動和數字收藏品等有趣的功能,而這些將基於該品牌 70 年來的出版歷史。

花花公子還將推出一個名為“Centerfold”的集成 NFT 和元宇宙的全新的創作者平台,該平台擴展了花花公子進軍 Web3 的能力。

在 MetaMansion 中,一條兩邊排列着像素兔子玩伴的紅毯通向了其巨大的官方虛擬豪宅。

其中一位虛擬玩伴向客人贈送印有花花公子標誌和“VIP”字樣的卡片。

The Sandbox 的首席運營官兼聯合創始人 Sebastien Borget 表示:“我們很高興將其豐富的內容檔案帶入元宇宙,2022 年第三季度,真正的粉絲可以在土地銷售中成為這一標誌性品牌的虛擬鄰居。”

考慮到 12 月有人在沙盒版的“Snoopverse”中支付 450,000 美元成為 Snoop Dogg 的鄰居,花花公子此舉可能會推動用戶對土地的需求。

同時,MetaMansion 打算擴展 Playboy 的 NFT 項目“Rabbitars”,該項目包括 11,950 個標記化的兔子頭像,去年 10 月每個售價約 800 美元。

這些 NFT 的持有者將獲得訪問虛擬豪宅的特權和獨特的體驗,細節和發布日期目前未知。​

時尚品牌花花公子聯手 The Sandbox,加速其元宇宙發展

花花公子首席品牌和戰略官 Rachel Webber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The Sandbox 及其一流的設計和開發團隊合作,在元宇宙中建立一個優質的、定製的花花公子遊戲和社交體驗。

“我們迫不及待地向全球花花公子粉絲群發出邀請,特別是 Rabbitar 社區和 The Sandbox 土地持有者,進入這個全新的花花公子沉浸式世界。”

花花公子成立於 1953 年,現已成為一個龐大的全球媒體帝國,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商標標誌之一。

除了花花公子,The Sandbox 還與佳士得拍賣行和 Gucci 等全球知名品牌達成了合作,品牌方將 The Sandbox 作為布局元宇宙的通道,以為其帶來新的收入,並作為吸引客戶的重要來源。

原文來源於 bitcoinist,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6443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7-13 14:34
下一篇 2022-07-13 15: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