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周刊|NFT.NYC順利舉行;電商巨頭eBay收購KnownOrigin;M&Ms品牌提交NFT和元宇宙相關商標申請

NFT周刊|NFT.NYC順利舉行;電商巨頭eBay收購KnownOrigin;M&Ms品牌提交NFT和元宇宙相關商標申請

2022年第二季度以NFT.NYC收尾,新的一周Yuga Labs和BAYC佔據了頭條新聞,eBay積極進軍NFT領域。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本周NFT領域重要新聞。

說唱歌手Eminem和Snoop Dogg發布單曲視頻中包含BAYC元素

BAYC與很多音樂藝術家達成了合作,LCD Soundsystem和Lil Baby甚至將BAYC作為了ApeFest 2022展示的一部分。

社區中的許多人認為這是NFT早期的實際用例,然而這只是冰山一角。

說唱歌手Eminem和Snoop Dogg發布單曲視頻中包含BAYC元素,以此結束ApeFest。

與此同時,BAYC團隊正在應對社區日益增長的關於其支持納粹的指控,包括對評論家Ryder Ripps提起了訴訟。

Ryder Ripps發布了一段關於相關結論的視頻,批評BAYC項目,隨後卻推出了自己的模仿項目。

NFT.NYC:有所改善,但仍有增長空間

提到Snoop Dogg,我們就不能不提NFT.NYC。NFT.NYC提供了豐富的體驗、有趣的模仿者、大量的機會

實話說,Goblins在製造噪音方面做的有點過火,“看不見的朋友”彈出窗口有時很有趣,數百人舉辦了一場精彩針對假NFT抗議者的展示。

NFT周刊|NFT.NYC順利舉行;電商巨頭eBay收購KnownOrigin;M&Ms品牌提交NFT和元宇宙相關商標申請

總的來說,在去年的經歷之後,NFT市場似乎朝着正確的方向邁出了一步。這一次社區的聲音更大也更具代表性。

M&M NFT

Mars Inc.是巧克力糖果M&Ms的製造商,最近Mars Inc.提交了圍繞Web3的商標申請。

據本周報道,Mars Inc.已為M&Ms品牌提交了與Crypto、NFT和元宇宙相關的商標申請,其中包括元宇宙的“在線虛擬商店”和“虛擬零食”。

BitGo與Parallel Finance合作為美國機構推出首個NFT託管平台

數字資產安全和流動性提供商BitGo周三宣布,已與去中心化借貸和質押協議Parallel Finance合作為開發商、零售市場和機構推出了NFT熱錢包和託管解決方案。

BitGo首席產品官Chen Fang表示,這是第一個可以與熱錢包配對的美國合格託管解決方案。

客戶可以通過BitGo的新錢包服務與OpenSea和LooksRare等去中心化市場進行交互,類似於MetaMask用戶可以集成他們的錢包的方式。

昆汀·塔倫蒂諾案的相關進展

去年11月到現在,Crypto領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去年,我們報道了塔倫蒂諾的“低俗小說”NFTs的出現。今年新年伊始,我們簡要報道了米拉麥克斯和昆汀·塔倫蒂諾之間的辯論。

眾所周知,美國的法院審判發展較為緩慢,但本周我們看到了一定的進展。《好萊塢報道》概述了這位傳奇導演的“早期勝利”

NFT周刊|NFT.NYC順利舉行;電商巨頭eBay收購KnownOrigin;M&Ms品牌提交NFT和元宇宙相關商標申請

正如記者指出的,事件可能還會發生轉機,可能會圍繞NFT的使用權產生分歧。畢竟“Miramax與電影有關,Tarantino與劇本有關”。

人民科技將發行袁隆平數字藏品

人民網旗下子公司人民科技在人民科技數字藏品平台(簡稱人民數藏)上發行了第一款數字藏品——《人民日報》頭版數字藏品·新中國第一個特等發明獎授予袁隆平團隊。

藏品以公益的方式,面向公眾免費限量發行5000份。藏品內容是袁隆平團隊——我國秈型雜交水稻科研協作組,獲新中國成立以來國家頒發的第一個特等發明獎的《人民日報》頭版版面。

eBay收購KnownOrigin,Uniswap收購Genie

本周我們見證了一些有趣的收購。

eBay收購了KnownOrigin。

電商eBay已表達了其成為數字市場中心的願景,並致力於成為新收藏時代具有前瞻性的參與者。

KnownOrigin市場規模雖然相對較小,但是NFT交易所領域的先行者

在DeFi領域領先的交易所Uniswap Labs收購了NFT市場聚合器Genie,該平台希望將NFT集成到API或者其他功能當中。

原文來源於bitcoinist,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歸納,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6098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6-27 15:13
下一篇 2022-06-27 16: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