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實錄|如何將區塊鏈技術應用到環境保護?碳中和+DeFi來幫助清潔地球!

AMA實錄|如何將區塊鏈技術應用到環境保護?碳中和+DeFi來幫助清潔地球!

6月9日下午,來自歐洲的區塊鏈環保項目CleanCarbon的CEO UDO ABRAHAM先生做客巴比特 |Defi之道 中文社區,以下是分享內容整理:

1.請介紹一下自己以及Cleancarbon

下午好,你們好嗎?我叫 UDO ABRAHAM,來自德國,但在富埃特文圖拉生活超過12 年了。過去一直在能源技術行業工作,2009 年,我創立了第一家諮詢公司 AGCOR,一家專門從事替代/可再生能源、IT 和一般商業的諮詢公司。目前仍在運營中。

可以說,在我的職業生涯和創業生涯中,我有足夠的資歷和成功經驗。在不同行業創建和發展成功的新業務。作為一個以結果為導向、勝任且以解決方案為導向的專業人士,成功地結合了團隊領導力、市場預期和商業敏銳度,我努力在我所做的每一件事上取得出色的成績。

AMA實錄|如何將區塊鏈技術應用到環境保護?碳中和+DeFi來幫助清潔地球!

CleanCarbon 項目的想法已經在我腦海中醞釀了好幾年。一直以來,我們成立CleanCarbon的宗旨是始終秉承“減少地球碳排放,讓生活更美好”的企業使命,利用先進的區塊鏈技術和物理設備,促進地球能源體系的實質性改善和重塑。有人建議我等到牛市的時候再開始這個項目,也聽到了很多消極的聲音……但我認為現在是擁有強大團隊和正確態度來打造非凡產品的最佳時機。 CleanCarbon 項目有着長遠的眼光,我們做出的每一個關鍵決定都朝着正確的方向前進,我相信現在是實施這個項目的最佳時機。

2.能否分享一下Cleancarbon在可再生能源方面的進展以及當前這一領域存在的問題或者挑戰?

CleanCabron提供了全天候無二氧化碳排放的廢物消除解決方案。輸出富含H2的合成氣。我們有一個去中心化的廢物消除方案以及以熱氣與合成氣形式的電力供應。光伏和風能在持續性上存在問題,存儲也是一個難題(電池或通過電解的氫氣),但我們有一種將廢物轉化為合成氣的方法,這是直接的存儲解決方案。之後,它可以轉化為能源,始終按需提供。

3.UHTG裝置是什麼? 哪些廢物垃圾是可以通過UHTG技術再次被利用?UHTG能夠給我們帶來哪些好處?

在介紹什麼是UHTG之前,我想讓大家先思考一個問題,世界各國是如何處理本國產生的垃圾的?眾所周知,基本上是填埋、堆肥及焚燒這三種方法,我們簡單聊聊這三種的解決方式帶來的影響。

首先,填埋法要防止廢棄物擠壓出的液體浸出及雨水徑流對地下水的污染,一旦造成了污染,將會對我們的農作物、飲用水造成嚴重的損壞,也會影響人類的健康。此外,一些廢棄物在分解過程中可能釋放出甲烷等氣體,有可能引起爆炸。選擇合適的土地進行垃圾填埋,必須符合有關部門的標準,遠離農耕地,還有就是要考慮土地的高昂價格。對了,我甚至不想提起有很多無良的公司把垃圾直接倒進大海,造成了無法彌補的損失。

第二種是堆肥。堆肥是最古老的農肥製取技術,也是當今世界各國均有研究利用的一種方法。堆肥是使垃圾、糞便中的有機物,在微生物作用下,產生生物化學反應,最後形成一種類似腐殖質土壤的物質,用作肥料或改良土壤。前堤是必須用易腐且有機質含量較高的垃圾進行處理,這隻包含部分垃圾,並不能真正解決垃圾處理問題。

最後是焚燒。你認為所有的垃圾被送到焚燒場之後就可以清理乾淨?別忘了我可是德國人,說到垃圾處理,德國是排名最靠前的國家。事實是,垃圾焚燒后還會留下垃圾,而且帶有劇毒。垃圾通過焚燒會釋放出二噁英和呋喃,還會產生受污染的灰塵和灰燼。

AMA實錄|如何將區塊鏈技術應用到環境保護?碳中和+DeFi來幫助清潔地球!

我相信這些方式在過去有絕對的存在價值,但隨着經濟變遷,人口不斷地往都市集中,快速城市化的結果帶來許多社會問題,而這些新問題己經無法再用舊的方法去掩蓋了。

CleanCarbon項目的一個必不可少的部分是“將物理廢物轉化為能源的超高溫氣化Ultra High-Temperature Gasification (UHTG) 裝置”,這是歐洲最近開發的一項專利技術。這項技術在廢物管理和能源回收方面提供了效率、低成本和複雜性的新標準。 UHTG裝置系統幾乎可以處理任何類型的廢物,只要它包含一些有機產物和適量的水分。經過處理后,最終形成合成氣,這是一種高能含氫混合物,可作為產品應用於各個行業。

我們將在我們的裝置中使用兩種尺寸的廢棄物發電裝置:T25和T6,T25用於我們主要的處理器,而T6則用於研發。在這裡我以T25舉例: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g3NjgyNzQ4OA==.html
(點擊跳轉觀看)

顧名思義,它可以處理25噸的廢棄物,完全碳轉化、無有毒殘留物、火災或煙霧以及最高的能量回收率。

它是完全環保的,並且符合所有相關的政府法規。總的來說,去中心化的UHTG 技術具備有競爭力的價格為各行業提供相對大量的綠色氫氣。將氫氣從剩餘氣體的能量中分離出來后,可以覆蓋系統的能耗,整個過程相對簡單,也可以實現全自動化。

除了有效的解決廢棄物污染問題,UHTG 技術顯著降低了處置廢棄物的成本並能夠實現長期運行。

它是一種有價值的、純凈的、即用型產品,含氫量高,可用於多種用途。合成氣的主要用途將包括氫氣的生產和分配、氫氣將通過管道出售並引導到附近的加油站供電氫能汽車和其他未來的公用事業,還能進行餘熱發電、乳酸乾燥、工藝副產品的銷售等。

 CleanCarbon的試點項目將首先在歐洲實施,下一步我們將把此類裝置擴展到世界其他地區。

4.Cleancarbon已經在西班牙富埃特文圖拉島建立了第一個試點,並且獲得了當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你們是如何做到這一點的?為什麼當地政府會給與Cleancarbon這麼多的支持?

我們為垃圾清理問題提供了解決方案,因為歐盟計劃將運往垃圾填埋場的垃圾減少70%,所以尤其像富埃特文圖拉島這樣的地方,需要一個去中心化的垃圾處理過程。此外,垃圾焚燒將在2030年底停止。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能得到當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我們的解決方案一旦在系統建立之後就會很快被接受。

AMA實錄|如何將區塊鏈技術應用到環境保護?碳中和+DeFi來幫助清潔地球!

特別是與FIRware的結合將為我們在現有的基礎架構實施提供巨大的優勢。

5.Cleancarbon有哪些合作夥伴以及計劃在不久的將來與誰合作?

CleanCarbon一直在引進各方面的人才,建立必要的聯繫。很高興,我們已經與 MNX Online 建立了合作關係,MNX Online 是經過認證的 FIWARE(物聯網開源平台) 專家,將幫助我們進行智能轉型。

除此以外,今年,來自Finnova.eu的Juan Manuel Revuelta Pérez 成為了CleanCarbon的顧問之一,以此確保我們能從歐盟獲得更多的幫助。

Jesús Sánchez-Bermejo也是我們的合作夥伴,  他是一位 web3創業者、區塊鏈顧問、演說家,與媒體合作緊密,同時也是知名的crypto教育學者,在西班牙和國際間都享有盛譽。

除此之外我們還有分佈在世界各個國家的工作團隊,在全球範圍內為環保事業貢獻自己的專業知識與能力。從硬件上看,我們有新興技術、物理技術裝置和良好完善的執行系統;從軟件上看,我們仍然會招募重要人才,並不斷對外公布。

AMA實錄|如何將區塊鏈技術應用到環境保護?碳中和+DeFi來幫助清潔地球!

我們已經在與某汽車製造商進行談判,組建一批氫動力汽車,創辦一家高檔汽車租賃公司,並為租用的車輛提供必要的燃料。至於其他的重要公告,我們都會在推特、電報和discord進行宣布。

6.Cleancarbon的發展路線圖是如何設計的?最近有什麼新的動態嗎?

我們將在 2022 年 6 月 12 日推出我們的代幣,並計劃在之後的一個月安排上所計劃。至於設備安裝,我們將在下個月開始,到了年底就可以展示第一批成果。一切都走上了正軌,當然還有一些更細節的消息,但我們不想提前透露 ; -)

7.當前加密市場面臨著非常大的挑戰,投資者往往會擔心項目方的資金儲備是否度過漫長的熊市 ,Cleancarbon是如何安排自己的資金儲備的?Cleancarbon有哪些外部資金來源?

在安排這次AMA之前,我的中國市場團隊問我:“CleanCarbon有哪些VC支持?”我告訴她,CleanCarbon是我和CTO共同出資的項目,一開始並沒有VC的支持。如今,CleanCarbon 項目開始受到其他機構和媒體的關注。

很榮幸,目前CleanCarbon得到了西班牙當地政府和歐盟組織的支持和資助。之前我已經說過,我們已經準備了足夠的資金來應對當前的局勢。此外,我不認為熊市會給我們帶來很大的影響。我們有遠大的、長遠的目標,目前的進展速度也如我們所料,我們沒什麼好怕的。

8.區塊鏈+清潔能源是一個非常大的領域,擁有廣闊的市場,Cleancarbon有沒有考慮過在未來建立自己的清潔能源公鏈?建立自己的生態?

我們的確考慮到了這一點,並且會有所行動,但目前這不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END

CleanCarbon官網:www.cleancarbon.io‌

CleanCarbon推特:https://twitter.com/cleancarbon_io‌

CleanCarbon電報:https://t.me/cleancarbon_cn‌

CleanCarbonDiscord:https://discord.com/invite/X2TbgbWH2e‌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5648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6-10 09:34
下一篇 2022-06-10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