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局 NFT,流媒體平台 Spotify 在音樂家檔案中測試 NFT 畫廊

據報道,主流音樂流媒體平台 Spotify 正在測試在音樂家的個人資料中包含非同質化代幣(NFT)畫廊的選項。如果試驗成功,嵌入 NFT 將有助於改善藝術家和粉絲的體驗。

上周五有報道稱,Spotify 正在美國對該平台安卓應用程序的部分用戶進行測試。這些用戶可以在藝術家的個人資料上看到 NFT 預覽。目前,只有兩名這樣的藝術家,DJ 兼製作人 Steve Aoki 和獨立搖滾樂隊 The Wombats——這兩支樂隊都以採用 NFT 而聞名。

用戶不可能直接購買 NFT,但在閱讀了 NFT 並看到了放大的預覽后,用戶可以點擊重定向到 OpenSea 頁面,在那裡購買 NFT。據報道,Spotify 不支持視頻或 GIF 格式,只顯示沒有聲音的靜態圖像。

一位公司發言人告訴記者,這些測試是為了“改善藝術家和粉絲的體驗”,雖然其中一些測試最終會“為更廣泛的體驗鋪平道路”,但其他一些測試“只是作為一種重要的學習”。一些 Spotify 用戶在 Twitter 上分享,他們收到了來自該流媒體服務的 NFT 相關調查。

據 Music Ally 稱,在試用期間,Spotify 不會從 NFT 的銷售額中抽取任何分成。截至發稿時 Cointelegraph 沒有收到該公司的回復。

音樂家們正在積極探索 NFT 市場,這可能是一個重要的收入來源,特別是在國際巡演繼續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的情況下。2021 年,Linkin Park 的 Mike Shinoda 成為第一個以 NFT 形式發行單曲的大唱片公司藝術家,Kings of Leon 是第一個 NFT 形式發行整張專輯的樂隊。據《滾石》雜誌估計,在 11 件藏品中,Steve Aoki 只鑄造了兩個 NFT 作品,就賺了近 300 萬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5140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5-18 14:21
下一篇 2022-05-18 1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