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Web3 應用 Context 完成 195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Variant Fund 和 OpenAI CEO Sam Altman 領投

據 The Block 4 月 14 日報道,加密貨幣初創公司 Context 於本周三宣布獲得了 1950 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此輪融資由早期投資者 Variant Fund 和 OpenAI 的 CEO Sam Altman 領投。

融資新聞 | Web3 應用 Context 完成 195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Variant Fund 和 OpenAI CEO Sam Altman 領投

這家初創公司允許用戶通過 Instagram 式的數據餵養(feed)來監控其他人的錢包和交易,它還發布了一個新版本的產品,現在將幫助用戶自動找到與他們在推特上關注的人相關的錢包。

Context 成立於去年,它認為觀看朋友、加密大 V、DAO 和名人的錢包將是“Web 3 時代的關注/訂閱”,並從 Instagram 和 Pinterest 等平台獲得靈感。

在某種意義上,我們也許可以把 Context 的應用程序看作是 Web3 功能和社交媒體平台之間日益增長的交叉點。在今年早些時候,當推特推出支持 NFT 鏈接的個人資料圖片作為其 Blue 訂閱服務的一部分時,這種交集就顯現出來了。Instagram 也在朝着某種形式的 NFT 式整合發展。

事實上,Context 的應用程序早已準備好面向 Web3 時代的場景了,包括非同質化代幣項目和收藏家。該應用程序還包括來自 OpenSea 和 Rarible 等市場平台的市場數據。

Context 由聯合創始人 Luke Miles 和 Adam Ludwin 領導,如今有一個 7 人的強大團隊,並計劃在 2022 年將人員增加一倍。Ludwin 是 Chain 的前 CEO 和聯合創始人,Chain 於 2018 年被 Stellar 收購。Miles 曾在 Stripe 工作,他是“炒作文玩市場”Restocks 的創始人和 CEO。

Context 是更廣泛的跟蹤工具生態系統的一部分,讓用戶跟蹤 Web3 領域的活動。

Nansen 去年的估值為 7.5 億美元,它提供付費服務,跟蹤高價值投資者的鏈上行動。同時,總部位於立陶宛的 DappRaddar 提供去中心化應用活動的數據,包括交易、代幣量和活躍用戶的數量。

參與本輪融資的投資者包括了加密貨幣 CEO 到藝術家的各個行業。其中有風險投資家 Lachy Groom(他和 Miles 一樣,是 Stripe 的前員工)、Dragonfly Capital、Quora CEO Adam D'Angelo、Vine 聯合創始人 Dom Hofmann 和 Phantom CTO 和聯合創始人 Francesco Agosti。

加入他們的還有 Trevor McFedries, Meltem Demirors, Jacob Horne, Tess Rinearson, John Palmer, Andy Chorlian, Mathew Dryhurst, Holly Herndon 和 David Rudnick。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314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4-14 10:16
下一篇 2022-04-14 1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