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互操作協議LayerZero以10億美元估值完成1.35億美元融資,a16、FTX和紅杉資本領投

據外媒3月31日報道,LayerZeroLabs在一輪融資中以10億美元的估值籌集了1.35億美元的資金。紅杉資本、Andreessen Horowitz(a16z)和FTX Ventures領投。

融資新聞 | 互操作協議LayerZero以10億美元估值完成1.35億美元融資,a16、FTX和紅杉資本領投

互操作性協議的九位數融資

看來,一些業內著名的支持者正在押注於區塊鏈世界的跨鏈及可互操作的未來。

在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風險投資家的領導下,LayerZero Labs最近的1.35億美元的融資已經達到了10億美元的估值。這些資金將用於推進LayerZero Labs的價值主張,即提高不同區塊鏈上的去中心化應用的可用性。

LayerZero Labs的首席執行官Bryan Pellegrino表示:

這一輪融資對於LayerZero Labs和正在展開的互操作性領域來說是一個巨大的進步。我們把世界上一些最好的和最受尊敬的實體聚集在一起,從而實現同一個目標:創建通用的信息傳遞層,支撐區塊鏈之間的所有互操作性。

LayerZero利用所謂的超輕節點,使去中心化的應用程序能夠跨區塊鏈連接。開發者可以使用LayerZero的協議,使他們的去中心化應用程序跨鏈兼容,被該協議的團隊稱為“omnichain”。

除了融資的領導者,Coinbase Ventures、PayPal Ventures、Tiger Global、UniSwap Labs等也參與了這次九位數的融資。

在紅杉資本關於今天的融資公告的文章中,Michelle Bailhe和Shaun Maguire講述了他們公司早期對LayerZero的興趣,並播下了成長為今天宣布的夥伴關係的種子。他們表示LayerZero正在解決的互操作性問題是加密貨幣領域的“聖杯問題”之一。Bailhe和Maguire對區塊鏈的互操作性問題進行了類比——他們解釋說,這類似於如果Uber或DoorDash應用程序只能與同樣使用iOS或Android的其他應用進行整合,那麼即使一個可用的Uber司機被一個請求搭車的用戶選中,如果他們的手機不同,他們也不會被匹配。

去中心化交易所SushiSwap的聯合創始人0xMaki最近加入了LayerZero Labs。

披露:這篇文章的作者擁有BTC、ETH和其他幾種加密貨幣。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3978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3-31 09:45
下一篇 2022-03-31 0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