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聯合,跨界而來,2022蘇州元宇宙大會重啟!

抗“疫”還在持續,元宇宙不能停。

2021年底,被疫情耽擱的巴比特元宇宙大會,今天再次“整裝待發”!

2022年4月16-17日,“2022元宇宙大會·萬物起源,暨區塊鏈創新應用論壇”將在蘇州相城區陽澄喜柯大酒店盛大啟幕。

這將是國內首個大型線下元宇宙年度盛典,48個小時,在“虛擬與現實”中穿行,在沉浸式體驗中感受未來數字化新生活和新商業。

強強聯合,跨界而來,2022蘇州元宇宙大會重啟!

元宇宙“新勢力”發展一日千里,行業亟待統一“共識”

因為疫情,巴比特元宇宙大會去年底無奈延期,短短數月,元宇宙已“換了新顏”,發展速度可謂一日千里。

我們關注到—

過去幾個月,各地政府積極搶佔元宇宙賽道競爭主動權:上海在十四五規劃中提到要加強元宇宙底層核心技術基礎能力的前瞻研發;剛剛閉幕的杭州黨代會提出要抓緊布局元宇宙等未來產業;北京出台了元宇宙創新引領發展的八條措施;工信部則強調要培育一批進軍元宇宙等新興領域的創新型中小企業;不少地方謀划打造元宇宙園區,一批元宇宙大會、高峰論壇正在路上…

我們關注到—

科技巨頭正在抓緊布局元宇宙:騰訊在AR、VR、音樂、社交、互聯網等元宇宙關鍵領域多點布局;字節跳動在元宇宙虛擬社交和硬件賽道布下重金;網易高調進軍了虛擬社交平台、虛擬人、人工智能等多個賽道。

我們關注到—

正在召開的兩會上,元宇宙也成為焦點議題,多位代表委員提出要加快開展元宇宙產業發展的頂層設計、編製產業發展規劃、構建政策體系。

當然,我們還關注到—

也有人借元宇宙之名大肆炒作。今年兩會,馬化騰委員就提醒要防範元宇宙相關概念潛在的投機風險。

元宇宙產業無疑是“機遇與挑戰並存”,因而業內迫切需要一場討論以達成共識:我們究竟需要怎樣的元宇宙?

為元宇宙產業正名,去偽存真求發展。這正是巴比特元宇宙大會的價值,也是業內對大會的共同期待。

巴比特元宇宙大會“亮點”提前揭曉,蘇州將是元宇宙體驗“第一站”

多元匯聚!元宇宙上下游企業都要來

元宇宙是“高新科技”的集大成者。蘇州大會上,軟硬件廠商、區塊鏈技術服務商、數字藝術品企業、社交遊戲企業、投資機構等元宇宙生態環節代表將悉數亮相。同分享共討論,打通產業壁壘,互通有無,共贏未來。

頂尖大咖加持,更主流、更未來的思想交鋒

僅目前,包括英偉達、百度區塊鏈、保時捷、騰訊光子、國盛證券等互聯網巨頭、研究機構等重磅嘉賓已確認參會。屆時,不同領域超百位專家學者、創業者齊聚蘇州。思想交鋒,智慧碰撞,共同演繹元宇宙時代先機。

聚焦產業應用和網絡熱點!最具乾貨和看點的元宇宙大會

大會將着重討論“元宇宙的基礎建設”,“Web3.0與價值互聯網”,“數字藝術的邊界與未來”等重點議題。在實踐與暢想的“雙重討論”中徹底打破思維局限,共同探索元宇宙產業新發展、新機遇。與此同時,我們還將發起像“如何在元宇宙里玩轉數字藏品”,“虛擬人如何走入日常生活”,“數字孿生是元宇宙終極形態”等最新熱點的大討論,零距離感受元宇宙魅力就在蘇州。

現場創新體驗,耳目一新的元宇宙新視角

大會將展示當下元宇宙領域的最新技術和應用,虛擬人、數字藝術藏品、AR/XR等落地應用……帶你深度體驗元宇宙世界。更有“元宇宙集市”嘉年華,元宇宙周邊、文創、硬件等創意內容“現場開賣”。看得過癮,也要買得過癮。

2天48小時,元宇宙體驗“第一站”

大會將聯合行業重磅項目,舉辦包括像“湖心亭”閉門社交晚宴,"MetaVerse"狂歡派對等諸多周邊活動。用48小時,零距離接觸行業最有創造力和想象力的先行者,充分體驗“元宇宙嘉年華”這一年度行業盛典。

強強聯合,巴比特重磅打造的“元宇宙頂級峰會”不可錯過

2018至2021年,國內資深區塊鏈信息與技術服務商-巴比特共主辦了4屆“世界區塊鏈大會”,參會人次總計達2.5萬+,是國內規模最大的區塊鏈行業盛會。2021年在餘杭未來科技城舉辦的第四屆世界區塊鏈大會甚至出現了一票難求的火爆場面。

如今 2022元宇宙大會重磅開啟,大會得到了蘇州市相城區工業和信息化局等部門大力支持,巴比特傾力打造,與蘇州木星科技有限公司、鏈節點ChainNode共同承辦,國盛證券區塊鏈研究院、新加坡新躍社科大學元宇宙實驗室等機構聯手協辦。

多方資源強勢聯合,從業者已“聞風而動”,提前鎖定大會“入場機會”。相信這場“破圈而來”的大會又將成為元宇宙行業的盛典。

這是一場行業先行者的聚會,這是一群時代革新者的狂歡!

在蘇州,我們懷揣着對數字化未來的無限憧憬,夢想着數字永生的科幻未來!

加入我們吧,一同探索元宇宙無儘可能,尋找元宇宙真正入口!

2022元宇宙大會官網:https://www.8btc.com/metaverse-2022

購票鏈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2619885263300?qd=gaojian‌

商務合作諮詢:Business_8BTC(微信);[email protected](郵箱)

歷屆巴比特峰會鏈接:

2021世界區塊鏈大會·杭州: https://www.8btc.com/wbc-2021

2020杭州區塊鏈國際周:https://www.8btc.com/gbsf-2020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3443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3-09 10:42
下一篇 2022-03-09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