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導師聯手“元宇宙線下研修班”,帶你抓住NFT、元宇宙時代紅利

冬奧會火了的不僅僅是“軟萌”的冰墩墩,還有NFT數字藏品

冬奧期間,NFT數字藏品可以說“琳琅滿目”,國際奧委會官方授權的冰墩墩NFT數字藏品盲盒,總量500個,單價99美元,直接被全球粉絲“秒光”。

此外,阿里巴巴重磅推出了“奧運雲徽章”,小紅書玩起了“數字雪花”搜集大賽,騰訊幻核上線“冠軍閃耀2022”,百度超級鏈與藝術家韓美林發行了“冰雪系列”,紅洞數藏把4位冰雪世界冠軍的“巔峰時刻”做成了數字藏品……跟冰墩墩一樣,一“NFT”難求。

冰墩墩NFT數字藏品

冰墩墩NFT數字藏品

最具傳播力的還屬於中央廣播電視台的“數字雪花”,其發行量達到了驚人的1500萬朵。

而這,僅僅是國內借力冬奧發行NFT數字藏品的一個局部。冬奧,完全就是NFT的舞台和NFT創業火爆的縮影。

即便如此,很多人還是不能理解什麼是NFT,一個NFT形式的“奧運雲徽章”,它和一張JPG圖片到底有什麼區別。

在《元宇宙:通過無限遊戲之路》一書中,長鋏寫到,NFT是一種基於區塊鏈技術而產生的“非同質化”資產,在數字世界,每個NFT都具有獨一無二的特徵。

在作者看來,真正的元宇宙不是要複製一個現實中的宇宙,而是要創造一個目前不存在的宇宙。打造虛擬世界是元宇宙的第一步,元宇宙真正釋放生產力、創造力,真正釋放商業價值的標誌是在虛擬世界里創造現實中不存在的藝術、資產、文化 IP 和商業模式等。

今天的NFT也好,冬奧期間火爆的數字人也好,僅僅是人類數字化遷徙的開篇。元宇宙的經濟潛力不在當下,而在未來。

2021年年底,巴比特教育推出了為期兩天的《元宇宙研修班課程》線下課程,廣受好評。2022年3月,經過打磨、升級的《元宇宙線下研修班》第二期重磅登場。這次,巴比特教育將邀請4位導師,從4個角度聯袂分享,全面講解“元宇宙”的新認知,幫助有志於在元宇宙領域深耕的學員成為最早一批元宇宙建設者,吃到最早期的產業紅利。

4大導師聯手“元宇宙線下研修班”,帶你抓住NFT、元宇宙時代紅利

胡捷:上海高級金融學院教授,中國計算機學會區塊鏈專委會委員。目前領銜設計基於區塊鏈技術的元宇宙項目。

胡捷將從經濟學角度切入,講解元宇宙里的金融風險和監管思考。深度解讀當前各地政府、機構非常喜歡的“元宇宙里的城市建設和治理”。

何太極:區塊鏈KOL,數字資產、NFT資深投資人和分析師。組建了國內最早一批NFT投資DAO 組織,深度參與NFT藝術品收藏。

何太極將詳細講解NFT生態和熱門賽道,剖析NFT市場發展現狀和未來趨勢,分享重點研究的NFT成功案例。

張貝龍:紅洞科技創始人兼CEO。2018年創立趣鏈科技北京分公司。2021年開始研究數字藏品及元宇宙領域業務標準和技術規範,推出有紅洞數字藏品平台。

張貝龍將從國內區塊鏈、NFT、元宇宙的合規化發展入手,解讀國內數字藏品的應用現狀,元宇宙的落地案例。

十一:巴比特教育線下大課主理人,行業KOL,網名十一地主。

十一將從鏈上實操入手,講解多鏈錢包、區塊瀏覽器等元宇宙身份系統的基本操作,分享關於去中心化借貸、流動性挖礦、組合套利等元宇宙經濟系統的核心玩法。

通過學習,相信你會在理論上構建更全面的“元宇宙世界觀”,了解當前最火爆的一些元宇宙落地項目。在鏈上實操中,你也能獲得第一手的元宇宙體驗,開啟個人的元宇宙征程。

我們梳理了課程的一些亮點,以便於你更清晰的了解:

1、體系化的元宇宙知識梳理;
2、與業內大咖講師建立聯繫;
3、學員頭腦風暴私享會安排;
4、終身學習的高端資源圈子;
5、得巴比特元宇宙大會門票;
6、實現與科技大廠面對面交流;
7、結業證書和專屬學員NFT勳章;

《元宇宙線下研修班》第二期的開課時間在2022年3月19到3月20日,共計兩天,地點在杭州,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課程信息,點擊鏈接,或者聯繫官方課代表。

課程詳情:點擊跳轉

課代表微信二維碼:

4大導師聯手“元宇宙線下研修班”,帶你抓住NFT、元宇宙時代紅利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3329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3-04 01:54
下一篇 2022-03-04 03: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