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Web3基礎設施Subspace完成3290萬美元融資,Pantera Capital領投

layer1存儲和計算網絡的開發商 Subspace Labs 周二宣布,它已經籌集了數千萬美元來追求其崇高的 Web3 雄心。

Subspace 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這次由 Pantera Capital 牽頭的 3290 萬美元戰略融資輪融資將用於將其協議工程團隊的規模擴大三倍。 Subspace 還將利用這筆資金擴大其集成團隊,以進一步連接 Polkadot、Kusama 和以太坊生態系統。

參與的還有 Coinbase Ventures、Crypto.com、Alameda Research、ConsenSys Mesh、KR1、Hypersphere Ventures、Stratos Technologies、AVG Blockchain Fund、GSR Ventures 和 Eniac Ventures 等。

該開發商表示,還將利用新資金建立一個新的產品團隊,專註於吸引新手開發者使用其元服務產品。

這些服務最終將包括一個統一的區塊鏈歷史 API,稱為 MetaBlock,一個用於 NFT 元數據的多鏈存儲服務,稱為 MetaVault 和 MetaSwap,一個跨鏈資產交換協議。

Subspace 將自己定義為一個相對較新的“生態友好”和可擴展的第一層區塊鏈,能夠作為“整個 Web3 生態系統”的基礎設施層。與此同時,Subspace Network 正在積極開發中,並且正在使用 Parity Substrate 框架構建,該框架與用於構建 Polkadot 區塊鏈的工具相同。

Pantera 聯合首席投資官 Joey Krug 表示:“Pantera 很高興作為投資者加入 Subspace,以支持其為 Web3 構建基礎基礎設施的使命。Subspace網絡可擴展性架構背後的研發將解決阻礙整個區塊鏈行業發展的關鍵問題。”

“在我們投資者的支持下,Subspace 正在重新設想可以存儲在區塊鏈上並由區塊鏈保護的應用程序類型,”Subspace Labs 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eremiah Wagstaff 說。 “我們很高興能夠為構建者提供他們需要的工具和服務,以開啟 Web3 的下一波創新浪潮。”

Subspace Labs 成立於 2018 年,由協議黑客 Jeremiah Wagstaff 和 Nazar Mokrynskyi 組成,他們通過 GitHub 認識。經過幾年的研發,主要由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資助,該團隊於 2021 年 6 月在種子輪融資中籌集了 450 萬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3280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3-02 15:22
下一篇 2022-03-02 16: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