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國銀行報告:全球加密貨幣的採用可能“很快就會達到一個超級轉折點”

富國銀行財富與投資管理公司(Wells Fargo Wealth and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研究部門富國銀行投資研究所(Wells Fargo Investment Institute)發布了一份報告,強調了加密貨幣作為一種類似於互聯網早期投資機會的潛力。

在周一的一份題為《加密貨幣——太早還是太晚?》的報告中,這家銀行業巨頭稱加密貨幣是“可行的投資”,但暗示投資者不必急於進入這個仍在成熟的市場。富國銀行的全球投資策略團隊表示,考慮到加密貨幣與其他資產類別相比“相對年輕”,它不認同“投資”加密貨幣“為時過晚”的觀點。

據這家銀行業巨頭稱,加密貨幣背後的技術正遵循着類似於20世紀90年代初期到中期互聯網的採用路徑,當時“消費者仍需要時間來弄清楚這項技術是什麼,它可以做什麼,以及它如何能使他們受益。”然而,與互聯網一樣,加密用戶數量的增加表明“世界正在開始擁抱這項技術——而且速度很快。”根據Crypto.com 7月的一項研究,全球加密用戶數量從2021年1月的1億增加到6月的2.21億,增長了一倍多。

報告稱:“如果這一趨勢持續下去,加密貨幣可能很快就會退出早期採用階段,進入超級採用的轉折點,就像其他技術一樣。在某一時刻,採用率開始上升,而且不會倒退……撇開精確的數字不談,毫無疑問,全球加密貨幣的採用率正在上升,並且可能很快就會達到一個超級轉折點。”

富國銀行報告:全球加密貨幣的採用可能“很快就會達到一個超級轉折點”

來源:富國銀行投資研究所

該報告補充說,消除監管障礙也是擴大採用的必要條件,並指出環境正在慢慢改變,以“鞏固加密貨幣作為投資資產”。富國銀行團隊建議潛在的加密貨幣用戶要有耐心,並使用私人配售進行投資,因為可用的工具貨幣類型“有點落後,仍在成熟”。然而,如果監管障礙得以清除,“更高質量的投資選擇”可能很快就會出現。

“沒有必要着急,因為大多數機會在我們面前,而不是在我們身後……我們希望監管機構很快就能批准由數字資產本身支持的共同基金和ETF——可能最快在2022年。”

截至2021年10月,富國銀行投資研究所為超過2.1萬億美元的資產提供了指導和建議。該公司去年宣布,計劃將合格投資者引入其加密貨幣投資平台。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726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1)
上一篇 2022-02-08 13:48
下一篇 2022-02-08 14: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