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以太坊擴容方案Polygon完成4.5億美元融資,紅杉印度領投、軟銀等參投

據外媒2月7日報道,以太坊擴展公司Polygon在新一輪風險融資中籌集了4.5億美元的資金,這家市值約為130億美元的公司正在積極擴大其以太坊擴展解決方案的組合,並努力吸引更大的開發者生態系統。

融資新聞 | 以太坊擴容方案Polygon完成4.5億美元融資,紅杉印度領投、軟銀等參投

紅杉資本印度公司主導了Polygon的第一輪主要融資。Tiger Global和軟銀以及Galaxy Digital、Republic Capital、Makers Fund、Alameda Research、Alan Howard、Alexis Ohanian、Steadview Capital、Elevation Capital、Animoca Brands、Spartan Fund、Dragonfly Capital、Variant Fund和Kevin O'leary也參與了此次代幣的購買。

據追蹤加密貨幣領域風險投資的網站Web3 Signals稱,這是許多投資者首次對以太坊擴展解決方案下注,或廣泛地對基礎設施的發揮下注。

本周二的公告證實了TechCrunch在去年12月初的一篇報道,該報道概述了該交易的一些早期細節。

以太坊吸引了所有區塊鏈中最大的開發者生態系統,但它被緩慢的速度和高額的交易成本(也被稱為gas費用)所困擾。

Polygon是為數不多的所謂Layer-2(第二層網絡)或側鏈公司之一,這些公司正試圖通過採用技術將大量交易信息移出區塊鏈,幫助以太坊網絡解決其困擾。

Polygon將大量的交易細節移出以太坊區塊鏈,使它能夠在以太坊區塊上打包更多的交易,並大大擴展其能夠處理的交易數量。

最初幾年,Polygon專註於一種名為Plasma的技術,該技術將信息移出以太坊區塊鏈,但該公司近年來擴大了對多種技術的關注,包括zk rollup、optimistic rollup和validium,以應對這一挑戰。

Polygon的聯合創始人Sandeep Nailwal在接受TechCrunch採訪時表示,最近幾個季度,Polygon已經花費了近10億美元來收購公司,以擴大其產品的範圍。

他說:

以前在MATIC Network(Polygon的前身),我們在構建Plasma解決方案,雖然有10到15個團隊在Plasma的炒作下籌集了資金,但我們是唯一一個交付了具有Plasma功能的適當產品的團隊。
後來整個社區達成了共識,認為這種方法有一定的局限性。所以他們轉向了optimistic rollup。然後他們轉到了zk rollup,然後是validium。我們已經意識到,我們不想玩這些炒作周期。我們想建立一個平台,在未來的幾十年裡仍然存在。

在過去的兩年裡,我們看到第一層和以太坊擴展解決方案的出現出現了淘金熱,風險投資者和對沖基金對他們認為將在未來幾年成為主流區塊鏈和他們的同伴進行了早期的大膽投注。

Nailwal將這場競賽與我們看到的十多年來的桌面操作系統戰爭相提並論。

他表示:

我們不想成為特定方法或特定技術。我們的目標是為區塊鏈的去中心化計算提供互聯網級別的規模。

Polygon在過去兩個季度收購了兩家zk rollup初創公司。當問及Nailwal,Polygon對零知識擴展的方法有什麼樣的信心時。Nailwal說,在研究了四年多之後,他認為零知識證明技術將是區塊鏈擴展的最終遊戲。

在試圖幫助以太坊擴大規模的所謂第二層或側鏈項目中,Polygon已經成為明顯的領導者之一。超過7000個去中心化的應用程序,包括NFT服務商OpenSea,DeFi服務商Aave,Curve,Sushiswap,Uniswap,以及元宇宙項目Decentraland和Sandbox都已經部署在了Polygon的主網上。截至1月20日,該平台已經處理了超過2300萬個區塊和13億筆交易。

紅杉印度基金董事Shailesh Lakhani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今天在區塊鏈上構建的首選平台是Polygon。數以千計的開發者在各種應用中選擇Polygon和他們為以太坊生態系統提供的全套擴展解決方案。這是一個雄心勃勃、積極進取的團隊,一個以創新為核心的團隊。紅杉資本印度公司很高興能主導這一輪重要的融資。

這筆巨額融資對Polygon來說是一個轉折性的故事,該公司早年一直在努力吸引風險投資商。Web3領域的許多創始人表示,儘管Polygon的技術實力很強,但是他們認為Polygon被其他人打了折扣,因為該團隊主要在印度。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725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2-08 09:58
下一篇 2022-02-08 1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