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周刊 | 迪士尼發布NFT領域招聘信息;華納音樂與OneOf達成合作;支付寶上線春節NBA數字藏品

今日初七,祝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周,在歡度春節的同時NFT領域出現了更多的新聞。迪士尼正在進行NFT領域相關工作的招聘,華納音樂集團和一個本土的NFT平台達成了合作。

讓我們回顧一下本周NFT領域重要新聞。

迪士尼發布新的NFT領域職位招聘信息

迪士尼在NFT領域動作頻頻,推出了眾多IP相關的NFT。並且在去年十月和NFT平台VeVe建立了正式的合作。根據迪士尼最近發布的職位清單,我們可以看到迪士尼在相關領域的進一步投入

NFT周刊 | 迪士尼發布NFT領域招聘信息;華納音樂與OneOf達成合作;支付寶上線春節NBA數字藏品

最近迪士尼公司在招兵買馬,銷售與數字營銷總監、文化趨勢營銷經理和業務發展經理的招聘都要求具備NFT領域相關專業知識作為基本要求。

Coachella音樂節推出終身門票NFT

作為每年夏天最著名的活動之一,很多重要藝術家會參與Coachella音樂節。今年,Coachella與FTX合作,在Solana上推出了新的NFT。NFT將收益分成贈予幾個慈善組織和參與的創意人員。

華納音樂集團與OneOf達成合作

NFT音樂平台OneOf在去年有了一個火爆的開端,John Legend, Whitney Houston等音樂藝術家紛紛加入其中。

這個由Quincy Jones支持的平台投入運營還不到一年,本周又迎來了新的里程碑事件,與華納音樂集團簽署了合作協議。雖然目前合作的範圍尚不明確,但毫無疑問,華納音樂集團的藝術家很有可能登陸One Of平台

支付寶上線5款NBA春節數字藏品

NBA今年藉助螞蟻鏈技術發行了新春賀歲數字藏品,包含NBA虎年版新春賀歲卡、NBA虎年版新春賀歲球館、年味NBA、NBA賽場報新春、NBA 龍獅齊舞慶新春五款。

用戶獲得的NBA數字藏品將同步展示在NBA支付寶小程序典藏館中,或者通過“鯨探”App、“鯨探”支付寶小程序查看。

Kanye West說“不”

在過去的幾個月里,Kanye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登上頭條,本周Kanye在NFT相關問題上提出了尖銳的觀點。在被球迷要求做NFT之後,他表示“我的重點是在現實世界中建立真正的產品”,但他並沒有否認發布NFT的可能性。

HitPiess網站引起了社交媒體的憤怒

猶他州的一名男子創辦了一個名為HitPiess的NFT網站,並在沒有版權的情況下開始發布大大小小的音樂節目,這引起了社交媒體上的憤怒,藝術家們紛紛回擊。在美國唱片工業協會(RIAA)的要求下,該網站已經下線。

NFT周刊 | 迪士尼發布NFT領域招聘信息;華納音樂與OneOf達成合作;支付寶上線春節NBA數字藏品

世界自然基金會的NFT受到了冷遇

任何對Crypto社區不陌生的人都可能理解環境問題與區塊鏈技術潛力之間的拉鋸關係。世界野生自然基金會(WWF)在Polygon上推出了NFT,但它們並不受歡迎。在Crypto領域中解決環境問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BAST上的BuzzFeed

本周,NFT社區對傳統媒體出版物Buzzfeed有所不滿,此前該新聞平台在一份調查報告中對無聊猿俱樂部的創始人表示了不滿,並披露了其中兩位聯合創始人的真實身份.

儘管有些人認為,BAYC的創始人把個人名字與該項目聯繫在一起,但NFT社區的大多數人認為,Buzzfeed在未經兩位創始人同意的情況下,做得太過火了。

Novogratz:NFT將在2022年領導變革

作為億萬富翁的Crypto倡導者和GalaxyDigital的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Mike Novogratz看好NFT。去年11月,GalaxyDigital收購了一款Cryptopunk

CAMEO的最新項目:CAMEO PASS

Cameo為消費者提供了一種與人才聯繫的新方式。本周,該平台通過一個新的NFT項目–CameoPass首次進入了Web3領域。CAMEO PASS將在不到兩周的時間內開始在OpenSea上發行,並將提供獨家活動和名人問答服務。

原文參考bitcoinist,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歸納,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708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2-07 15:55
下一篇 2022-02-07 16: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