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創造者經濟初創公司AppX完成130萬美元融資,YCombinator領投

據外媒 1月18日報道,創造者經濟初創公司AppX在YCombinator領導的一輪融資中籌集了130萬美元。該公司計劃利用新的資金增加其產品,以幫助更多的創作者實現貨幣化,推出他們自己的代幣,並在國際上進行擴張。

融資新聞 | 創造者經濟初創公司AppX完成130萬美元融資,YCombinator領投

Global Founders Capital、Rocket Internet、Soma Capital、Shrug VC、Lenny Rachitsky、James Beshara和TDV Partners也參與了這輪融資。

AppX由Sameer Sadana和Anuj Gupta於2020年1月成立,該公司旨在幫助內容創作者通過他們自己的個人移動應用程序和網站盈利,創作者可以在那裡銷售他們的電子書、課程、NFT和經營他們的電子商務業務。該公司目前的目標是在Instagram、Tiktok、Youtube等平台上擁有超過1萬名粉絲的創作者,以及更多此類社交媒體平台。

AppX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Sameer Sadana表示:

創作者經濟空間是一個蓬勃發展的行業,它的市場機會價值1000億美元。創作者和影響者經常在社交媒體上與他們的粉絲互動,因此需要一個移動優先的平台幫助他們向粉絲提供優質產品。

他補充說:

為了迎合這一需求,我們建立了一個軟件即服務(SaaS)平台,使這些創作者能夠看到數字廣告以外的收入來源。我們很高興我們的投資者對我們和AppX的願景所給予的信任。

目前該公司與教育技術、健身、遊戲和技能開發等領域的創作者合作,擁有一個由3000多名創作者組成的網絡,他們正在使用AppX的產品來實現其社交媒體粉絲的盈利。該公司表示,到目前為止,創作者和影響者使用AppX創建的產品已經賺取了超過1000萬美元。

AppX還計劃推出一個平台,創作者可以在10分鐘內啟動他們的在線業務。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309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1-19 09:36
下一篇 2022-01-19 0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