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DeFi API初創公司Conduit完成1700萬美元融資,Portage Ventures領投

據The Block 1月13日報道,根據一份聲明,加拿大創業公司Conduit在Portage Ventures領導的一輪融資中籌集了1700萬美元。FinVC、Gemini Frontier Fund和前a16z合伙人Rex Salisbury也參與了這一輪融資。

融資新聞 | DeFi API初創公司Conduit完成1700萬美元融資,Portage Ventures領投

Conduit創建了API,一種能夠輕鬆獲得新服務的軟件工具,這將使金融科技公司、新銀行和傳統金融機構能夠輕鬆地將高收益的DeFi賬戶整合到他們現有的產品中。Conduit表示,這將增加對DeFi的使用,並促進主流採用。

Portage Ventures的合伙人Stephanie Choo說:

我們很高興支持Conduit,因為我們相信將DeFi和金融科技世界聯繫起來是一個巨大的機會。Conduit的API將允許一組全新的消費者直接從他們已經使用的平台上參與。

API之前已經被金融科技公司和傳統銀行利用,向他們的客戶提供新的功能,這些功能包括加密貨幣投資服務、新的支付方式和儲蓄賬戶。去年,在這個領域,開放銀行API創業公司TrueLayer完成了由由Tiger Global牽頭的1.3億美元的融資。

Conduit計劃利用額外的資金來進一步建立其API,並將業務擴展到拉丁美洲和美國。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225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1-14 11:41
下一篇 2022-01-14 1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