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以太坊視頻流Livepeer完成2000萬美元融資,DCG等參投

Livepeer 是一個建立在以太坊區塊鏈上的去中心化視頻流平台,1月5日宣布在 B 輪擴展融資中籌集了 2000 萬美元

Alan Howard 和 Tiger Global 以及 Digital Currency Group(DCG)、Northzone 和 Warburg Serres 等現有投資者參與了本輪融資。本輪沒有領投方。

在 Livepeer 籌集了 2000 萬美元的 B 輪融資資金僅五個月之後,這次B 輪擴展融資就開始了。新一輪也是股權融資,Livepeer 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Doug Petkanics 告訴 The Block,迄今為止,Livepeer 的總資金約為 5100 萬美元。

隨着額外資金到位,Livepeer 計劃擴大其市場份額。 Petkanics 表示,該項目計劃於今年年初推出名為 Confluence 的大規模更新,它將 Livepeer 的內部協議從以太坊的基礎層轉移到第 2 層網絡 Arbitrum。這也將使 Livepeer 代幣 (LPT) 和核心安全機制錨定在以太坊上。

Petkanics 表示,這次擴展更新“將為我們的供應方節點運營商和代幣持有委託人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參與。”

未來,Livepeer 還計劃擴展其跨媒體價值鏈的能力,包括視頻 NFT 支持。 Livepeer 是一個去中心化的視頻轉碼平台——將視頻從一種文件格式轉換為另一種文件格式的過程。

“我們已經看到轉碼需求的強勁有機增長,以及對 web3 基礎設施的可靠性、價值和效率的認識不斷提高,”Petkanics 說。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035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1-06 10:36
下一篇 2022-01-06 1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