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數字資產管理公司Metaversal完成5000萬美元A輪融資,CoinFund和Foxhaven共同領投

據Cointelegraph 1月5日報道,數字資產管理公司Metaversal於本周二宣布,它已經完成了一輪5000萬美元的融資,以進一步擴大其在非同質化代幣(NFT)和元元宇宙領域的投資能力。

融資新聞 | 數字資產管理公司Metaversal完成5000萬美元A輪融資,CoinFund和Foxhaven共同領投

此次A輪融資由投資公司CoinFund和Foxhaven共同領導,另外還有Collab+Currency、Dapper Labs、Digital Currency Group、Franklin Templeton、Rarible、Theta Blockchain Ventures、Galaxy Vision Hill等參與。

Metaversal表示,它將利用這筆資金擴大其以NFT為重點的業務,包括收購高知名度的數字收藏品和支持其風險工作室正在引導的項目。這筆資金還使Metaversal能夠確保與NFT平台Rarible和Dapper Labs的Flow區塊鏈合作。Flow為NBA Top Shot和CryptoKitties提供了基礎設施,也得到了谷歌和Filecoin以及其他著名合作夥伴的支持。

NFT是加密貨幣和區塊鏈在2021年取得主流成功的一個主要因素。根據行業數據,該行業在這一年產生了超過140億美元的銷售額,其中數字藝術收藏品和數字收藏品占交易的91%。雖然迄今為止數字藝術在很大程度上主導了NFT市場,但隨着音樂NFT和以時尚為重點的收藏品的到來,這種情況可能很快會改變。

  NFT銷售在8月底和9月初達到高峰。來源:NonFungible

NFT銷售在8月底和9月初達到高峰。來源:NonFungible

風險基金也將NFT確定為一個主要的增長載體,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已經為這個領域的項目提供了21億美元的資金。根據PitchBook的數據,硅谷風險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負責了近40%的以NFT為重點的交易活動。正如Cointelegraph此前報道的那樣,在2021年的前10個月,風險基金向以加密貨幣和區塊鏈為重點的初創公司投資了170多億美元,是2020年全年的三倍多。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013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1-05 13:36
下一篇 2022-01-05 13: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