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區塊鏈正當時,艾貝鏈動榮獲2021零識區塊鏈年度榜單最具成長力獎

12月28日,由零識區塊鏈、鏈得得、陀螺財經等平台共同發起的,以“產業區塊鏈正當時”為主題的2021年度區塊鏈榜單評選正式落下帷幕。

艾貝鏈動憑藉“犀識——涉案虛擬貨幣取證提控系統”產品與解決方案獲得了2021零識區塊鏈年度榜單最具成長力獎。

產業區塊鏈正當時,艾貝鏈動榮獲2021零識區塊鏈年度榜單最具成長力獎

據了解,本次榜單由零識區塊鏈、鏈證經濟、達瓴智庫、陀螺財經、鏈得得4家權威產業區塊鏈媒體共同發起。且過去的兩個月時間裡,吸引了數百家企業、機構參與評選活動。最終,以真實數據為基礎,結合四大評價指標體系(技術實力、應用能力、行業貢獻力、品牌影響力),和對數百家區塊鏈公司的深入調研分析,以及數十位行業知名專家的意見,分別評選出了 2021年度技術創新獎、2021年度最佳應用獎、2021年度最佳案例獎、2021年度最具成長力獎四大獎項。

參與本次專家評審的專家有復旦大學泛海國金數字金融研究中心主任 高級研究員 王家華、原人民銀行區塊鏈專家 南京明德產業互聯網研究院副院長 洪蜀寧、南京市區塊鏈技術應用協會副會長 南京大學普惠·三農金融科技研究中心負責人 丁曉蔚教授、長三角產業發展研究院執行院長 盧文軍、漢理資本創始人 錢學鋒、德鼎創新基金管理合伙人 李忠強等等

艾貝鏈動致力於為數字時代的信任賦能,在過去一年內分別推出“犀鎧——數字身份與數字資產憑證安全存管方案”、“犀識——涉案虛擬貨幣取證提控系統”、“犀溯——反洗錢鏈上資金追蹤服務”等。其中,數字身份與數字憑證存管方案通過軟硬件結合的一站式方案解決了政府與企業接入區塊鏈網絡時其數字身份和數字資產憑證的集中式安全存管、分佈式授權動用以及多方分權共管問題;而涉案虛擬貨幣取證提控系統則幫助執法人員合法、安全、合規的開展涉案虛擬貨幣的提控、保存、移送與處置環節,更好的實現對犯罪資產的徹查及追繳;此外,艾貝鏈動還基於區塊鏈大數據分析能力,為金融機構提供了反洗錢鏈上資金追蹤服務,助力其實現有序、合規的健康發展,規避監管風險。

參考來源:零識區塊鏈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004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1-05 09:39
下一篇 2022-01-05 0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