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回顧 | 2021年10條最具影響力的加密推文

本文來自 Cointelegraph,原文作者:Benjamin Pirus
Odaily 星球日報譯者 | Moni

年終回顧 | 2021年10條最具影響力的加密推文

2021 年即將過去,在這一年中,伴隨着各種戲劇化時間、價格波動和創新,加密行業得到了快速發展。Twitter 一直是加密社區討論行業熱點事件的溫床,行業 KOL 和公司發布了大量與行業相關的內容,我們梳理了 10 條最具市場影響力的推文(註:排名不分先後),從這些人口中,我們或許能對 2021 年行業變化和趨勢有更深刻的領悟。

1、比特幣成為法定貨幣

2021 年 9 月,薩爾瓦多正式將 BTC 確立為該國的一種貨幣形式,該國總統伊布·布克勒 (Nayib Bukele)在推特上宣布了這一歷史性事件。

年終回顧 | 2021年10條最具影響力的加密推文

伊布·布克勒的經典推文:還有三分鐘,我們將創造歷史。

2、加密監管是 2021 年的熱門話題

2021 年美國立法者對數字資產監管進行了激烈討論,參議員辛西婭·盧米斯 (Cynthia Lummis) 在多個場合表達了對加密行業的支持,而且反對設置模糊不清的加密監管政策。

年終回顧 | 2021年10條最具影響力的加密推文

辛西婭·盧米斯的經典推文:根據 Chainalysis 研究發現,與加密貨幣相關的犯罪活動比使用現金的犯罪活動要少得多。 #Crypto 法規需要為創新留出空間,我們僅僅因為少數不良行為者濫用加密貨幣而阻礙創新。

3、邁阿密市長信守承諾

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市長弗朗西斯·蘇亞雷斯 (Francis Suarez) 於 2021 年初發布了一條推文,指出他打算在該市推廣加密貨幣。整個 2021 年,弗朗西斯·蘇亞雷斯都在履行自己的承諾,他不僅在邁阿密舉辦的 2021 比特幣大會上發言,還宣布將以比特幣形式支付全部薪水。

年終回顧 | 2021年10條最具影響力的加密推文

弗朗西斯·蘇亞雷斯的經典推文:邁阿密相信 Bitcoin,我將努力工作,把邁阿密變成加密創新中心。我很自豪地宣布,邁阿密是第一個在政府網站上託管中本聰白皮書的市政府。

4、MicroStrategy CEO 力挺 BTC

MicroStrategy 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 Michael Saylor 於 2020 年“上車”,整個 2021 年,他都對比特幣表現出了極大熱情。整個 2020 年和 2021 年期間,在 Michael Saylor 掌舵下,MicroStrategy 積累了大量 BTC,此外 Michael Saylor 個人也持有不少比特幣。

年終回顧 | 2021年10條最具影響力的加密推文

Michael Saylor 的經典推文:鑽石可能是您最好的朋友,但 Bitcoin 是永恆的。

5、Peter Schiff 對比特幣仍持懷疑態度

黃金資產支持者彼得·希夫(Peter Schiff)一直對比特幣持懷疑態度,2021 年,他的立場依然沒有發生變化。有趣的是,他的兒子卻是一個狂熱的 BTC 支持者,可即便如此,彼得·希夫的立場始終堅定。

年終回顧 | 2021年10條最具影響力的加密推文

彼得·希夫的經典推文:Michael Saylor 不知道自己在玩什麼遊戲,持有最多 Bitcoin 的人會是最大輸家,贏家是那些最先進入市場、抬高價格、然後在散場前套現的巨鯨。

6、Elon Musk 的影響力

2021 年,埃隆·馬斯克 (Elon Musk) 曾多次發布與加密有關的推文,而且非常關注狗狗幣 (DOGE) 。 今年 2 月,特斯拉公布了 15 億美元的比特幣購買計劃,而且將 BTC 作為一種購買電動汽車的支付方式。

但在今年 5 月,他又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圖片,宣布特斯拉將停止接受 BTC 付款,理由是出於對環境保護的擔憂。就在埃隆·馬斯克發出這條推文之後,比特幣價格出現了明顯下跌。

年終回顧 | 2021年10條最具影響力的加密推文

埃隆·馬斯克的經典推文:特斯拉暫停使用比特幣支付,但不會出售任何比特幣,一旦挖礦向更可持續的能源過渡,會將其用於交易。

7、Cameron Winklevoss:如果美元是一種加密資產

為了減輕新冠疫情帶來的經濟影響,美聯儲在瘋狂印鈔。因此在 2021 年的大部分時間裡,美元通脹成為人們熱議的話題。相比之下,加密網絡允許資產由社區管理,許多項目提供的加密資產數量都有固定的最大供應量。加密公司“雙子星” Gemini聯合創始人卡梅隆·文克萊沃斯(Cameron Winklevoss)的一條推文引發了社區熱議:如果美元是一種加密資產,它會是什麼樣子。

年終回顧 | 2021年10條最具影響力的加密推文

卡梅隆·文克萊沃斯的經典推文:想象一個加密貨幣,在沒有社區輸入的情況下,供應量增加了四倍,實際上,我說的這個“加密貨幣”名字叫美元。

8、Willy Woo:比特幣就像 1997 年的互聯網

沒有人能準確估算到新技術或新行業在什麼時間大規模爆發,但加密分析師 Willy Woo 在 2021 年 2 月發布的推文中為公眾提供了一種可能性,他將比特幣比作 1997 年的互聯網並認為比特幣會延續互聯網繁榮的發展路徑。

年終回顧 | 2021年10條最具影響力的加密推文

Willy Woo 的經典推文:在採用方面,比特幣的用戶與 1997 年互聯網市場大致相同。但比特幣的增長速度更快,按照目前的路徑,未來 4 年比特幣用戶將會增長到 10 億,相當於2005 年的互聯網規模。

9、名人明星開始進入加密行業

2021 年,我們看到許多主流世界里的名人、明星以一種或另一種形式參與加密行業,著名女演員瑞茜·威瑟斯彭 (Reese Witherspoon) 就是其中之一,她在今年決定深入研究加密貨幣,並通過推文告訴全世界。

年終回顧 | 2021年10條最具影響力的加密推文

瑞茜·威瑟斯彭的經典推文:我剛剛買了人生中第一枚 ETH, Twitter 加密社區我來啦。

10、Crypto.com:拿下湖人隊球館冠名權

無論你是否接受,加密正在快速被主流接受,尤其是一個最著名的職業體育球館以一家加密公司名稱重新命名的時候。11 月 17 日,NBA 湖人隊球館斯台普斯中心宣布球館名稱將更名為 Crypto.com球館,12 月 24 日,湖人隊慘敗給馬刺之後,球館外屋頂上的“斯台普斯中心”大紅招牌也黯然摘下,以後這裡再也不叫斯台普斯中心,改叫Crypto.com中心,因為今年 Crypto.com 以 7 億美元的價格獲得了湖人隊主場球館的命名權。

年終回顧 | 2021年10條最具影響力的加密推文

Crypto.com 的經典推文:我們非常自豪地宣布,洛杉磯最具標誌性的球館斯台普斯中心獲得了一個新名稱:Crypto.com Arena。

2022 年就要來了,明年加密行業會出現哪些重要事件,又會有哪些備受關注的加密推文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本文翻譯自https://cointelegraph.com/news/crypto-twitter-year-in-review-10-influential-tweets-of-2021。如若轉載請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869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28 13:13
下一篇 2021-12-28 1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