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元宇宙遊戲Ertha Metaverse完成540萬美元融資

據NewsBTC 12月27日報道,Ertha Metaverse是目前BSC區塊鏈遊戲中最引人注目的元宇宙和P2E項目,近日它宣布完成了540萬美元的融資

融資新聞 | 元宇宙遊戲Ertha Metaverse完成540萬美元融資

這次融資的主要投資者包括了LD Capital、Polygon Syndicate、OKEx Blockdream Ventures、Shima Capital、GD10、Genblock Capital、Dialectic、Momentum 6、X21、Terranova、AU21、Zen Capital以及其他投資者。

所有這些投資者都對項目的持續成功起到了作用。

LD Captical的合伙人,Ertha的主要投資者提供了關於該項目的見解:

在與Ertha團隊第一次通話后,我們毫不猶豫地投資了Ertha。他們在遊戲和加密貨幣行業都有良好的記錄。新冠病毒的流行迫使政府採取各種封鎖措施,這給經濟和企業帶來巨大壓力。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刻,我們相信Ertha會獲得更多傳統遊戲玩家的採用,並開啟一個從玩到賺的新時代。

迄今為止,Ertha籌集了540萬美元,最近在三個區塊鏈遊戲最受尊敬的發布平台Seedify、GameFi和RedKite上推出了IDO。

Ertha的世界是一個複雜的、設計精巧的遊戲空間,整個元宇宙被劃分為35萬塊土地,每塊土地都從其上發生的交易中收取稅收、費用和其他形式的收入。玩家必須平衡生產、貿易和財政預算,以便在競爭中領先一步。

Ertha的設計是為了複製現實生活中的環境,由玩家驅動經濟。玩家的行為,無論是政治還是環境,在衝突或和平時期,都可以創造真正的變化,併產生深遠的影響。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861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28 10:19
下一篇 2021-12-28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