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NFT遊戲DOGAMÍ完成600萬美元融資,育碧參投

據Cointelegraph 12月22日報道,由Tezos支持的第一個大眾市場遊戲DOGAMÍ獲得了來自育碧、Animoca Brands和The Sandbox聯合創始人的600萬美元資金。這筆資金將有助於建立寵物所有權3.0的未來,並促進區塊鏈技術在這些程序中的作用。

融資新聞 | NFT遊戲DOGAMÍ完成600萬美元融資,育碧參投

DOGAMÍ繼續在遊戲和寵物所有權的世界里令人矚目。最近一輪的融資是來自各個跨行業區塊鏈領導者的認可。種子前融資t吸引到了來自育碧、Animoca Brands、The Sandbox的聯合創始人、XAnge、Blockchain Founder Fund、Ghaf Capital和Draper Goren Holm的支持。這些行業領導者的支持驗證了DOGAMÍ的遊戲方式,即玩即賺。

育碧戰略創新實驗室副總裁Nicolas Pouard表示:

在育碧,我們相信區塊鏈是未來電子遊戲行業的關鍵,它為玩家和開發者帶來新的可能性。我們認為DOGAMÍ與這一願景一致,並為區塊鏈遊戲向主流玩家開放做出了貢獻。

DOGAMÍ將3A級NFT遊戲與投資和寵物所有權3.0相結合。該遊戲搭建在Tezos區塊鏈上,該區塊鏈以比其他公有鏈生態系統更節能而聞名。此外,DOGAMí為建立一個 “Petaverse ”鋪平了道路,在那裡,玩家可以收養和撫養他們獨特的3D狗夥伴,並在這個過程中獲得DOGA代幣。更重要的是,DOGAMÍ已經成為Tezos生態系統中的頂級遊戲項目,可以獲得不錯的收益。

進入Petaverse的玩家將訓練和玩300多個DOGAMÍ品種。每個品種都有獨特的特質,並將提供不同的用戶體驗。玩家和虛擬寵物之間的互動是通過支持增強現實的移動應用程序進行的。此外,還有圍繞着Petaverse的傳說可以探索。該傳說是由Bryan J.L. Glass創作的,他是漫威、Vision和DC漫畫的校友,曾創作過《雷神》、《老鼠聖殿》和《超人歷險記》。

玩家在參與Petaverse時,在完成各種任務時將獲得DOGA代幣。這種代幣可用於購買消耗品、建立數字衣櫥、購買虛擬活動的門票、收集徽章和繁殖DOGAMÍ。此外,DOGA將通過中心化和去中心化交易所在二級市場進行交易。

DOGAMÍ首席執行官和聯合創始人Maximilian Stoeckl評論表示:

在DOGAMÍ,我們渴望開發一個在設計、用戶體驗和大眾吸引力方面推陳出新的賺錢遊戲。我們堅信Web 3.0所提供的機會和能力。世界級投資者的早期支持,以及與強大的商業夥伴的深入談判都讓我們非常放心,並鼓勵我們的信念。

關於DOGAMÍ

DOGAMÍ是第一個大眾化的NFT P2E手機遊戲,在這裡你可以收養和撫養你的3D狗,並在Petaverse賺取DOGA。該遊戲由Max Stoeckl(首席執行官,曾任BCG)、Bilal El Alamy(首席技術官,區塊鏈連續創業者)、Adrien Magdelaine(首席運營官,曾任Wamiz,寵物行業連續創業者)和Kristofer D. Penseyres(首席商務官,曾任索尼影業,品牌和夥伴關係專家)於2021年中期共同創立,它由一個30多人的歐洲團隊支持,包括藝術總監Gregory Magadoux(以前是Ubisoft)。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791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24 14:31
下一篇 2021-12-24 15: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