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分享曝光:Coinbase如何看待元宇宙?

作者:Coinbase創始人&CEO Brian Armstrong以及Coinbase身份產品負責人Alex Reeve

最近一段時間,每個人都在談論元宇宙

早期階段的元宇宙平台正在以數百萬美元的價格售出虛擬土地,數十億美元的資金正在湧入元宇宙初創公司。馬克·扎克伯格最近更是將Facebook更名為Meta,以強調其對構建元宇宙的重點關注。

“元宇宙”這個詞並不是最近才創造出來的。作家Neal Stephenson 在 1992 年的小說《雪崩》中首次提出了這個詞。但隨着技術的進步,我們在網上的時間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思考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以及未來將如何徹底改變數字世界和物理世界。

最近,我們的團隊整理了一份關於元宇宙的內部報告,內容還包括:誰正在開發元宇宙,以及加密貨幣將如何幫助元宇宙的實現。我認為這次內部分享做得很好,所以我在這裡分享一下這次分享的內容。

定義元宇宙

在 Coinbase,我們對 Metaverse 的想法深受風險投資家和作家 Matthew Ball 的影響(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他的作品)。和 Matt 一樣,我們將 Metaverse 定義為:

互聯網的未來:一個大規模、持久、交互式和可互操作的實時平台,由相互連通的虛擬世界組成,人們可以在其中進行社交、工作、交易、娛樂和創造。

互聯網最早的版本 Web1 是關於訪問靜態網頁的,Web2 是關於封閉生態系統中的交互式社交體驗,而 Web3 將是關於開放且去中心化環境中的數字所有權。

Web3經過漫長的演變將成為元宇宙。在最完整的形式中,元宇宙將是一系列去中心化的、相互連通的虛擬世界,具有功能齊全的經濟系統,人們可以在其中做他們在物理世界中可以做的任何事情。

重要的是,元宇宙並不是遊戲(遊戲只是你在元宇宙中可以進行的一項活動),不是虛擬現實(VR只是與元宇宙交互的一種方式),也不是Web3(Web3隻是元宇宙的早期形態)。

下面我們將元宇宙的定義應用到現實的例子中。

內部分享曝光:Coinbase如何看待元宇宙?

元宇宙的元素

雖然完整的元宇宙離我們還很遠,但它將基於我們當前正在創建的基礎之上。

內部分享曝光:Coinbase如何看待元宇宙?

假設的未來元宇宙的“堆棧”

就像今天的互聯網一樣,元宇宙將依賴於硬件和基礎設施、工具、標準以及監管框架——其中大部分尚未完全成型。

但與今天的互聯網不同,元宇宙不會只有一個。將會有許多元宇宙,它們將相互連接。這就是為什麼任何元宇宙都必須是去信任的(這意味着人們可以直接交互而無需通過中介),是無需許可的(這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在沒有管理機構授權的情況下參與)。

為實現這一目標,元宇宙將依靠區塊鏈在虛擬世界之間轉移身份和所有權,通過證明來驗證它們,建立支付渠道允許人們在去中心化經濟中買賣和賺取收入。

當前誰在創建元宇宙?

雖然我們還不能構建任何接近完整元宇宙的東西,但不同的公司和組織正在試驗它的不同元素。大多數屬於以下三類:

內部分享曝光:Coinbase如何看待元宇宙?

元宇宙生態系統仍處於起步階段:新興但尚未定義。這也是它的魅力所在。現在人們非常關注遊戲,主要是因為它很容易變現。但我們馬上就要開始看到未來可能是什麼樣子。

身份

身份決定了你是誰,你可以訪問什麼和做什麼,以及你在元宇宙世界中的代表方式。

在元宇宙中,我們的身份必須包括簡單登錄、唯一的 ID、代表我們的頭像、跟隨我們的元數據以及證明,以便我們可以證明我們是誰。這是目前每個部分發展的階段:

內部分享曝光:Coinbase如何看待元宇宙?

Coinbase 的用武之地

在 Coinbase,我們希望將所有的身份元素整合在一起——本質上是創建一個進入元宇宙的身份入口。

這就是我們與 ENS 合作背後的想法。ENS可以創建一個唯一的用戶名 NFT,該NFT可以解析為錢包 。最終,這將允許用戶在元宇宙中的不同世界中攜帶一個唯一的 ID。

我們還致力於開發相關的技術,讓用戶購買頭像、定義和維護他們的公開資料並建立信任。我們正在開發諸如使用 [Eth/Coinbase] 登錄之類的功能,它可以允許用戶登錄元宇宙中的每個應用程序。

總結

歸根結底,這並不是為了擴大我們的業務或營利,而是在構建元宇宙生態系統的關鍵部分,並幫助加密貨幣以正確的方式發展。

我們知道元宇宙將會存在,我們知道它將是一系列相互關聯的虛擬世界。我們的目標是讓任何人都能輕鬆建立自己的身份,並以簡單、可信和去中心化的方式訪問這些世界。

如果我們成功,它將讓元宇宙充分發揮其潛力——並保持它的自由屬性,並對所有人開放。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643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18 10:38
下一篇 2021-12-18 1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