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NFT基礎設施Mnemonic完成400萬美元融資,Kenetic領投

隨着 NFT 爆發,過去 12 個月將載入史冊。NFT自 2014 年以來一直存在,但它們的文化相關性在 2021 年得到鞏固,幾乎滲透到從藝術和音樂到慈善機構的每個行業,甚至出現在梅西百貨的感恩節遊行中。然而,今年數十億美元的市場迅速擴大,但沒有一個關鍵因素來維持這種增長——適當的基礎設施。位於舊金山的 Mnemonic 希望改變這種狀況。

Mnemonic 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Andrii Yasinetsky 告訴福布斯:“我們意識到,為了釋放這個領域的機會和價值,缺少了這個關鍵信息,這個數據層包含了 NFT 空間中發生過的一切。”

雖然這些數據以前在技術上是公開的,但 Mnemonic 希望讓公司更容易導航和跟蹤 NFT 市場,並使用其 API 構建自己的應用程序。這家初創公司自 2021 年 4 月以來一直在秘密運營,但已經與該領域的知名企業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包括 Dapper Labs、Yat 和 Mintable。這家初創公司最近獲得了種子資金,並準備在明年初向公眾推出。

Mnemonic 籌集了 400 萬美元的融資,由 Kenetic 領投,Monochrome Capital 參與其中——Mnemonic 聯合創始人 Ben Metcalfe 是 Sound Ventures 和 Tribe Capital 的創始人和管理合伙人,此外還有天使投資人,正如最初在 Midas Touch 通訊中報道的那樣。該公司合伙人 Jared Madfes 告訴福布斯,Tribe Capital 知道它想在 NFT 領域投入資金,但不確定從哪裡開始。 Kenetic 創始人 Jehan Chu 領導了這筆資金,將 Tribe Capital 介紹給了 Mnemonic。該公司非常喜歡其潛在規模,並且已經可以看到其技術如何使公司現有的一些投資組合公司受益。 “幾乎每家公司都是一家互聯網公司,其中包括適用於各種公司的 NFT,”Madfes 說。 “你需要有一個像 Mnemonic 這樣的系統來參考和跟蹤它。這是許多公司 Web3 戰略的核心組成部分。”

該公司創始人說, Mnemonic的潛在用例遠遠超出了跟蹤和編譯 NFT 數據的範圍。Metcalfe告訴福布斯,奢侈品身份驗證是一種潛在的未來用例。像路易威登這樣的品牌可以將其認證證書製作成 NFT,並使用該技術來跟蹤其商品是否在轉售市場上流通。 “當每個人都可以訪問數據並可以利用數據進行構建時,展示透明度並使人們能夠使用公共數據做事有很多優點,這非常令人興奮,”Metcalfe說。這家初創公司已經收到了多家財富 500 強公司的興趣。 Mnemonic 的第三位聯合創始人埃琳娜·伊科諾莫夫卡 (Elena Ikonomovka) 表示,在不久的將來,除了粉絲參與和創作者工具之外,遊戲和元宇宙中還有用途。

第一個 NFT 是由藝術家 Kevin McCoy 於 2014 年創建的,比 NFT 這個術語早了三年。 2020 年末,當 Dapper Labs 推出 NBA Top Shot 時,NFT才真正起飛,消費者可以在該市場上買賣著名 NBA 比賽和時刻的 NFT。今年早些時候,數字藝術家 Mike Winkelmann (Beeple) 在佳士得拍賣行以超過 6900 萬美元的價格出售了一件 NFT,從而進一步增強了市場的影響力。根據分析平台 DappRadar 的數據,上個季度,在數字時刻花費了超過 107 億美元。 Mnemonic 加入了最近成立的少數但不斷增長的公司的行列,這些公司希望解決像 Islands 這樣的市場的 B2B 方面的問題,這些公司希望幫助創作者參與 NFT 領域。

“有如此多的需求和興趣,”Yasinetsky說。 “我們相信,為這些數據提供和建立更多的數據可見性、可操作性和可訪問性,因為這些數據產生的速度每天都在增加,這一點至關重要。”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436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09 10:26
下一篇 2021-12-09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