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數字資產託管公司 Fireblocks完成4億美元E輪融資,總融資達8.89億美元

12月1日,The Information 報道稱,數字資產託管公司 Fireblocks 籌集了 4 億美元的 E 輪融資,其中包括紅杉資本的參與。 Fireblocks 擁有一些備受矚目的機構客戶,包括之前投資的最大的主流託管人紐約梅隆銀行和加密貨幣資產管理公司 Galaxy Digital。

融資新聞丨數字資產託管公司 Fireblocks完成4億美元E輪融資,總融資達8.89億美元

今年7 月,Fireblocks 宣布以 20 億美元的估值進行 3.1 億美元的 D 輪融資。最新一輪融資由紅杉資本與 Stripes、Spark Capital、Coatue、DRW VC 和 SCB 10X 共同領投。最新一輪融資使其募集資金總額達到 8.89 億美元。那時 Fireblocks 已經獲得了超過 1 萬億美元的交易。

自 D 輪融資以來,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前主席傑伊·克萊頓加入了這家初創公司的顧問委員會。

以技術為主導的數字資產託管業務的需求越來越大。昨天 Coinbase 表示,它收購了高盛支持的 Unbound Security,後者提供支持託管的關鍵管理技術。

Fireblocks 最大的競爭對手之一 Anchorage 上一次在 2 月份宣布了 8000 萬美元的 C 輪融資。該公司與 Visa 關係密切,該輪融資由新加坡政府投資工具 GIC 領投。兩周前,TheInformation 透露,KKR 計劃領投 D 輪融資,估值約為 30 億美元。

該領域的另一個主要參與者是 Ledger,它最初是為消費者提供硬件錢包,但後來多元化到其他領域,包括機構託管。它是與野村證券和 Coinshares 的數字資產託管合資企業 Komainu 的技術合作夥伴。 Ledger 在 7 月份籌集了 3.8 億美元的 C 輪融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312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03 13:00
下一篇 2021-12-03 14: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