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韓國時尚元宇宙平台Zepeto獲得軟銀領投1.5億美元

12月1日,由韓國 Naver Corp 開發的時尚元宇宙生態系統 Zepeto 已獲得軟銀 1.5 億美元的投資。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這筆投資是 B 輪融資的一部分,該輪融資使這個元宇宙平台的價值超過 10 億美元。韓國流行男團 BTS 背後的管理公司 HYBE Co. 也是投資者之一,以同樣 10 億美元的估值為 Zepeto 提供了 4100 萬美元的資金。

Zepeto 於 2018 年推出,是韓國幾個新興的元宇宙生態系統之一。 《華爾街日報》報道稱,該平台每天吸引超過 200 萬活躍用戶,並且主要受 13 至 24 歲女性的歡迎。

用戶在 Zepeto 平台上創建自己的數字化身,然後用於在應用程序的虛擬空間中進行交互。

該平台的日益普及也引起了 Gucci 和 Ralph Lauren 等全球時尚巨頭的關注。這些品牌已經在平台上創建了虛擬服裝項目進行銷售。

Zepeto 熙熙攘攘的高級時裝潮流也讓該平台的創作者經濟變得有點以時尚為中心。 “我們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虛擬時尚市場,”Naver Z Corp 的首席戰略官 Rudy Lee 告訴《華爾街日報》。

軟銀參與 Zepeto 的 B 輪融資之後不久,該銀行通過其 Vision Fund 2 部門為另一個元宇宙遊戲平台 The Sandbox 領投了 9300 萬美元的融資。

區塊鏈遊戲和與元宇宙相關的初創公司已經開始吸引風險投資公司的大量投資關注。區塊鏈遊戲公會 Avocado 最近從包括 Solana Ventures 在內的一組投資者那裡獲得了 1800 萬美元的資金。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309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03 10:02
下一篇 2021-12-03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