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前高管成立加密風投 Hivemind,15 億美元新基金押注區塊鏈和數字資產生態系統

花旗集團前結構性產品交易負責人 Matt Zhang 創立的投資公司 Hivemind Capital Partners 周一宣布推出一個 15 億美元的加密風險投資基金,以投資於快速增長的區塊鏈和數字資產生態系統。

花旗前高管成立加密風投 Hivemind,15 億美元新基金押注區塊鏈和數字資產生態系統

Matt Zhang在花旗工作了 14 年,隨後離開華爾街成立了 Hivemind 專註於數字資產領域,該投資公司將在垂直領域部署資本,包括加密基礎設施、區塊鏈協議、開放互聯網、可編程貨幣和虛擬世界等,主要關注四種加密投資策略:收益抵押、交易、風險資本投資和玩賺 (P2E) 遊戲,該公司還聘請了前高盛分析師 Sam Peurifoy領導 P2E 遊戲部門,據悉,Peurifoy 辭去了他在高盛的工作,以“資本論”(Das Kapitalist)這個綽號活躍在玩賺遊戲領域,是最受歡迎的加密玩賺遊戲 Axie Infinity 的主要社區領導者。

此外,Hivemind 選擇了領先的第一層區塊鏈 Algorand 作為戰略合作夥伴,為其提供技術和網絡生態系統基礎設施。Matt Zhang表示:“我們也在積極討論與其他一些領先的第一層網絡建立合作夥伴關係。目標是建立一個多鏈世界,讓我們的投資者看到整個加密生態系統的最佳機會”。

加密風投規模日益壯大,比推此前報道,11 月,風險投資公司 Paradigm 推出了 25 億美元的專註於加密貨幣的風險基金。幾家區塊鏈遊戲初創公司最近也得到了風險投資公司的支持,例如區塊鏈遊戲公會 Avocado,在 11 月初從Solana Ventures 等投資者那裡獲得了 1800 萬美元。

作為華爾街傳統銀行巨頭之一,花旗一直在關注數字資產領域。上周,Coindesk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報道稱,花旗正在招聘 100 名員工,以壯大其區塊鏈和數字資產部門。花旗在一封電子郵件聲明中表示:“我們專註於評估客戶在數字資產領域的需求,在提供任何產品和服務之前,我們正在研究這些市場,以及不斷變化的監管環境和相關風險,以滿足我們自己的監管框架和監管期望”。

圖片來源:Hivemind

作者:Mary Liu

本文來自比推Bitpush.News,轉載需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241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30 13:29
下一篇 2021-11-30 14:09

相关推荐